close

您可能已經聽說了,
今年的冬至12/22過後,我們即將迎接新時代的來臨。

屆時木土兩星將從魔羯座進入水瓶座,
我們即將從象徵物質,組織與權力的土能量世界,
進入注重心靈覺知與自主意識的風能量世界。

在新的水瓶時代裡,
舊有世界的龐大組織,公司與權威都未必依舊靠譜。
(近年來的斜槓副業風潮,搞不好是進入新時代前人們的集體潛意識的結果呢!)
相對的,我們心裡意識到的,心底深深相信的那些,在新時代裡會更有效率地被顯化成真。

「你想著什麼,那就會是什麼」←天吶!我中文退化惹~

所以說從現在開始,讓我們花更多注意力在我們的心念上!

IMG_9893.JPG
個人覺得想像力的訓練很值得訓練。
例如可以從現在開始想像自己在2021年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想像自己的身邊圍繞著哪些朋友,家人,工作夥伴?
做著什麼樣的工作?
讓自己的意識專注在自己理想的,想望的生活中。

「你想著什麼,那就會是什麼」

吸引力法則也是要我們專注在自己的想望,
想像擁有那件事物是什麼感覺,體驗夢想成真後的幸福感。
老實說,這個其實沒有很簡單喔。
因為在許願(或說想像的過程中),頭腦的理智和常識會出來阻撓自己

「ㄟ!我一個上班族怎麼可能月收百萬啦」
「孩子還小,我怎麼可能去接那個工作」
「公司根本沒那麼多假可以請,怎麼去海島度假」

 

越理性,越靠譜的人,在這種想像力訓練中越容易碰壁。
不過我想很理性的人,根本就不會相信這種看不到的力量吧XDD

 

不過就如同風一般,您看不到風,但是風的力量與能量都存在。
而且這股「看不到的力量」的影響力在今後會越來越大呢!

IMG_0186.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宣傳工作室之前要打前面這長長的一篇
也許自己也在實踐的途中,而且實際體驗到了「效果」,
所以希望藉著分享讓頻道有對應的朋友也可以受益。
雖然我的發文一直都沒有什麼迴響,
不過之後有時間我會再繼續分享(沒人聽也硬要說就對了XD)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工作室開始在Hot Pepper刊登了!
http://b.hpr.jp/kr/sd/H000511274/
原本單純想說,加入這樣的預約平台可以減輕我每個月手動打預約表的時間。
加上Hot Pepper每年砸了鉅額在搜尋引擎上,
有刊登的話廣告效果比我自己的老牛部落格與SNS有效好幾倍。

不過現實總是殘酷呀!
在Hot Pepper裡沒端出個殺紅眼的折價卷,很難獲得在那個世界的預約。
這個時候就會千萬感恩那些沒什麼折扣也願意每個月來報到的客人們!我超愛妳們的啦。

原本的如意算盤就是要用Hot Pepper裡的預約系統,
對在那邊有沒有獲得新客沒有太多期望
(「你想著什麼,那就會是什麼」,難怪沒人來約XD)
不過後來想到,如果我也想利用它的廣告效果的話,那我必須要有客人的評價才行呀!!!

所以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利用Hot Pepper預約,
然後療程後給我一個評價好嗎(喵)

 

這篇文寫到一半整篇消失,所以我重開了愛瑪部落格寫完這篇。
深夜一點惹,美容大敵就是晚睡吶!

大家晚安安了,祝您們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