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到三個月就要卸下肚裡的孩子了~!我兒阿兔,希望你健康平安的來到媽媽身邊


每天對著自己的肚子“阿兔阿兔“這樣叫,久了便對“兔子“有一種“移情作用“的情感,原本沒啥興趣的米飛兔和美樂蒂現在看起來都覺得特別可愛呢



每年年末日本各大百貨、大賣場都會販売“生肖開運擺飾“,過新年時擺在玄關或客廳做裝飾討吉利

來日本快五年從來沒買過這玩意兒(不是小氣喔,身為轉勤族的我們什麼時後要搬家都不知道,所以家裡的擺飾品通常只有像鮮花與蠟燭這種消耗品...),今年也因為“阿兔效應“讓大肚婆破例首次購買

usagi1.jpg 

這兩組挑了好~~久喔,賣場來來回回看了三次才挑好,我挑的都偏“可愛“款式。

親子兔擺在玄關,小兔子的動作好可愛呦

usagi2.jpg 

 

從背面看也很可愛耶!!

usagi3.jpg 

 

 

這隻“招福兔“是多買的..

其實第一眼看到他時覺得很可笑,因為明明是兔子、卻要學招財貓的動作,感覺有點四不像。不過他屬於“深緣“型,看久了會覺得他逗趣可愛,於是最後結賬時也把他一起包回家了

usagi4.jpg 

 

 

除了生肖招福擺飾....也有好多兔子的餐具喔~

現在家裡的餐具大多是阿學王老五時代用到現在的,真想趁這個時候汰舊換新阿!!

usaki1.jpg 

 

usagi2.jpg 

 

兔子餐盤....看起來非常可愛、可是能能連裝我的菜都不夠耶

usagi6.jpg 

 

卿卿我我兔子筷架~

usaki3.jpg 

 

最後,每年雅詩蘭黛都會推出的年度生肖金質粉餅~

今年的兔子款可愛中不失高級感,可是日幣要價¥13650(台灣售價NT3500?),這筆錢用來買嬰兒用品應該比較賢惠一點吧


 

 

usagi7.jpg 

沒什麼內容的一篇文章,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