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也三個禮拜啦!今年冬天特別冷、幸好有回到溫暖的台灣避寒

 

 上星期到台北時在信義新光意外地換到了來店禮:"黑色納福小兔"。

會說意外,是原本沒有很想要~但買東西的時候幫我服務的小姐是家有寵兔的"愛兔人",一直說這黑妞好可愛、加上有消費拿新光卡就可以免費兌換,於是抱著不換白不換的心情去領一隻回來。

拿到納福黑妞後越看越可愛,於是我立志要蒐集另一波的加購來店禮:"黃迎春小兔"來湊一對。

隔周回高雄後,我就猴急的請小10載我到高雄新光三越去加購黃小兔啦!!

 

017.JPG 

 

 順利地換到成雙成對的小兔,一定要來拍照慶祝一下!!

我邊寫邊想:若是對這玩意兒沒興趣的人,應該會覺得我這種行為無聊到極點、不過...待產的孕婦就是要找點樂子讓自己活動筋骨的嘛!!
而且,這迎春納福小兔在人氣旺一點的新光三越,都是當天就會被兌換完的耶~

 

016.JPG 

 

我和小10是到高雄的新光左營店去加購黃小兔的,
雖然發票金額三百以上就可以加購小黃、不過我待產的用品都還沒準備,就到六甲村專櫃買了入院用的必需品,其中買到一樣讓我最高興的是這個

 

這款扣起來像甜甜圈、打開來像香蕉的多用枕,真的是孕婦/嬰兒媽媽的必備品。
我從日本回台灣時還掙扎著要不要帶回來用,不過因為體積過大的原因放棄了。幸好在台灣也發現了這麼物美價廉的好物

 

六甲村 樂活媽咪枕 NT880(專櫃打八折)

023.JPG

 

 下面要說的是完全脫稿的一段演出!!

 原本是買完產後用品後、也到10樓加購小兔、換來店禮、蓋停車卷後都要準備回家了...
但大肚婆又想說到一樓化妝品區去繞一下再回家,繞呀繞的、小10隨口說他要看保濕力不錯的防曬日霜、於是我們試了蘭蔻的防曬系列

我原本就愛用蘭蔻家的防曬乳,覺得他用起來完全沒有SPF的黏膩不透氣感,然後也不會妨礙上粉底的發色與服貼度。
去年出的BB霜剛好我一直都想用,於是我跟小10都買了一瓶。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還買了肌因賦活露!!

 老實說對這種前導式美容液的效果一直抱著疑問(那幹嘛買呢?),
雖然他在日雜的美容評鑑得到年度No.1精華液殊榮(跟買廣告有沒有關係??)
雖然他號稱熱銷全球一億瓶、雖然牛爾也出來背書說這瓶 "用一天就有感覺,七天看見年輕"(喔喔~係金ㄟ嗎?)

反正,我在懷疑又好奇的心態下買了啦~而且是買大瓶50ml,有送一瓶15ml的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日霜。

 

蘭蔻 肌因賦活露50ml/NT3400(贈 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日霜15ml)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PA+++30ml/NT1650 (贈 全能修護塑顏日霜15ml)

025.JPG

 

然後單次購買六千以上就可以入會,
所以當天得到了入會禮(黑色化妝包&組合化妝盤....),還有修眉刀一把、可以回櫃享修眉服務
蘭蔻的會員福利好像不錯耶,每個月都有新品試用、一月的試用品是基因賦活眼霜,下個月還有美白新品跟旅行組合可以換說~

 

其實除了防曬乳之外,我對蘭蔻的保養品很陌生、
那天在櫃上塗塗抹抹、發現那金亮亮的絕對完美極致系列的產品推起來觸感佳,而且香味天然好好聞喔...
不過小姐說蘭蔻是分齡抗老,極致再生系列建議給45歲左右的人用,我目前用這個系列可能還太早~

雖說如此,送客時他還是給我極致再生系列保養的試用包,也給小10基因賦活露試用。

 

026.JPG

 接下來這張才是我發本文的重點(請容我的大肚子也一起入鏡)~

當天在左營三越消費總共九千出頭、然後信用卡滿額禮、化妝品加贈禮....還有搞不清楚是什麼的禮就提了好大一袋!!

哈哈,住國外太久、偶爾回來享受一下台灣特有的"送很大"文化覺得很爽啦

(註:黑色小兔和GODIVA巧克力餅乾是台北三越的贈品)

021.JPG 

 

話說回到台灣不久,就碰到新光三越的卡利HIGH活動(其實越來越不"厲害"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卡利害活動的關係、還是想到卸貨後即將面臨閉關生活的關係...大肚婆這陣子好像買得有點超過

尤其上星期的台北行,整個有猛虎出籠的氣勢、最大宗的血拼就在信義三越~

A9的10/10光顧了兩次、第二次結帳的時候就可以打折、然後還有入會禮...(10/10會員門檻是怎麼計算滴壓?)。
第二次到A9都是買比較重的香氛和身體保養品,機伶的櫃長就主動幫我寄貨到家.....唉呦~10/10的櫃姐服務都挺好的耶,之前在高雄大立遇到的櫃姐也好甜好可愛

要離開A9前想說到小香家逛一下再去坐車...結果就喵到一雙打折的鞋,不過櫃上已經沒有我的賽斯....
小姐很快的幫我查到在台中店還有我要的尺寸,而且全台灣僅剩一雙!!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高雄了耶....."我心裡想著可能與此鞋無緣啦~
小姐立刻說,"沒問題呀~我可以調鞋上來後,立刻寄到高雄給妳"

就這樣....我又多一雙鞋

總之、回到高雄後我總共收到三個可怕又讓人興奮的包裹

若是把所有買的東西集合po文的話,那文章標題就可以直接改成"都是卡利害惹的禍"~

019.JPG  

 ㄚㄚ~在部落格分享這些血拼敗家紀事其實不智,除了阿母偶而會來看、然後念我幾句之外;
回到台灣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時,也會被說"唉呦~我看妳過得很爽嘛!!","都要生寶寶了耶......" (安怎啦?)

我都很期待有人見到我會跟我說:"異鄉生活很辛苦吧??加油囉".....之類的話耶~我看是不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