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七月的同時,也代表2014年過了一半!想到這個覺得有點毛...一年都過了一半,我這半年做了甚麼??(還是說要樂觀一點的想:太棒了!還有半年的時間呢!?)

氣候開始進入悶熱的夏日季節,每日的保養手續變得精簡許多,但即便如此,上個月光光的業績量也不能說太少...

 

 6f46680

 

 

 

6ac9160  

首先六月初率先用空的是IGNIS的MOIST NATURE MILK乳液,這種乳液先行系的保養品不會是我保養的主力軍(因為天天用會有長粉刺的嫌疑),不過在臉部缺水無光澤時,他是還不錯的保溼保養品。IGNIS的MOIST NATURE MILK(目前已改版)質地清爽含水量多,洗臉後立即使用的補水力非常棒。我的保養是以面油為主,偶而搭配這樣的乳液兼顧補水我覺得挺好。

 

左邊是訂生協時買的化妝水,FREELIA系列是以日本國產玫瑰萃取和玫瑰水為主成份的保養系列,上個月空的是去角質化妝水。這個系列我買了洗面乳,去角質化妝水和保濕化妝水這三瓶,產品是日本ナリス化妝品製造,基礎系列用起來...普通,不難用,但也沒有特別驚艷,因為強調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所以產品是微香的玫瑰味道。

 

 

 

6ab8e20  

接下來是la prairie的黃鑽精華,這瓶黃鑽應該是我買過最昂貴的精華液,所以當初還仔細地幫她拍了開箱照,,,,誰知他就這麼悄悄的讓我用光光,然後也來不及替他發文呀!!la prairie保養品用起來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晚上用了隔天的臉上會有一道光澤,黃鑽用了隔天也是會臉色發亮,而且還有臉部線條被拉緊的感覺...還來不及仔細交叉比對他就被我用完了...所以似是而非的心得實在不好意思PO上。

 

AQMW按摩霜是大肚婆時代買的,當時AQMW系列剛上市,算是買來嘗鮮☆黛珂AQ MW系列☆按摩霜搶先體驗(上)

 

 

748ae50  

接下來兩瓶都是個人用起來覺得很有愛的產品,都是購自品天然,也先後替他們寫過心得文~

◎OM PUR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by ISUN

◎MAIENFELSER就愛洋甘菊菁華保養霜◎ 

  

 

 

   6a23ef0

空了兩瓶精油,右邊是過期的羅勒精油,拿來洗衣擦地用光光。
左邊是年初買生活の木精油福袋裡附贈的一瓶限定複方精油,以柑橘調香再混點香茅的味道,用來做室內薰香或點在玄關做驅蚊薰香都很適合。

 

 

741c710  

接下來是嗡嗡嗡家族:

溫柔養蜂人系列的蜂精,用完了自律蜂精和力量蜂精。對我來說蜂精喝起來是有效果的,去年喝自律蜂精後發了一篇文◎BALLOT FLURIN溫柔養蜂人的自律蜂精◎效率突破,but依賴嚴禁。今年年初回品天然又試了力量蜂精也有感於他的效果。蜂精認真喝的話,一瓶很快就可以喝光光,但我得說我不算是很認真喝蜂精的人,但蜂精依然能夠如期空瓶的原因,就是每次都喝好多好多滴

右邊是蜂膠牙齦按摩膏,有時牙齦腫脹用這條按摩膏抹一下消炎效果真的很不錯。這瓶到最後是讓兔哥當牙膏用。兔哥用了這瓶“小蜜蜂牙膏”後,就不太愛藥妝店買的兒童牙膏了。

 

 

6a67590  

上面這組是值得鼓掌的底妝/彩妝品 

今年除了Omorovicza的BB霜之外,我沒有再添購任何的底妝。因為我一心想把香奈兒CC霜用完,這瓶CC霜對我來說就是粉底了,一星期有5天可能都會用到他,上個月初我以為我已經把她用完了,結果剪開瓶管才發現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量,就這麼勤儉持家的把管身上的CC霜挖光光了....用完了一管心情暢快(但回頭一看其實還有好多瓶底妝在呀!!) 香奈兒防曬新品&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CC霜

 

右邊是香奈兒的眼線筆,#66應該是某年某季的限定色,這枝是笑蘭捐贈,粗估一下至少有8年以上的歷史....香奈兒的鉛筆式眼線比柔軟好畫,但很容易暈染,若是把她暈開當眼影,或是在上面疊上粉狀眼影做暈染都會有自然深邃的妝效,不過結論就是眼皮容易出油者不適用。

 

 

6a8e300  

 

這兩瓶是懺悔品....
在品天然買的產品唯一沒讓我能在期限前用光光的是 GREEN ISLAND的氧化鋅防曬乳
右邊那瓶是MAIENFELSER的當歸霜,這瓶面霜每一開瓶就讓我想到老北阿輝在調中藥的味道,雖然喜愛這個香但不常用他,結果還沒用完油耗味就出現了....

 

 

7494f30  

 

最後是用光光的小樣~~

右下方兩樣CHANEL的保養品其實都用過了,用的也興致缺缺,所以也懶得剪開挖空
【心得】香奈兒 超完美彈力緊膚面膜 
◎香奈兒Les Beiges米色時尚BB蜜粉餅◎附錄:完美循環系列迷你試用

嬌蘭蜂王乳系列的眼霜用起來清爽,但我很喜歡(應該說這個系列我用起來都很有好感)

上面是雅雅和芳芳分享的美裝好物,這三樣我都覺得好好用呀!

REN 七葉樹緊緻纖體精華(去年10/10進了一些賣完了就沒再賣,不過在國外這瓶應該是常態商品)

Leonor Greyl Masque Fleurs de Jasmin(茉莉髮膜),很棒的茉莉香氣,沖完髮絲柔軟飄逸...生了孩子後感覺髮質真的跟以前差好多,應該是時後來投資一下護髮產品了!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這瓶必買呀!洗一次頭皮清爽好幾天,我夏天是每天洗頭,天天洗頭也洗不出這瓶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帶來的潔淨感覺呀~

 

以上,是本期的用光光成果,謝謝您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