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介紹黛珂的MOOK附錄本時有提到,黛珂為了迎接品牌的40週年慶、推出了全新的『AQMW』保養品系列

『AQ MW』,是Absolute Quality; Miracle  Wonder』的頭文字縮寫


其實對黛珂的產品都還挺陌生的,但這次AQ MW的產品的“創傷治療”修復老化受損肌膚“心の癒し“(療癒放鬆)的兩大訴求很深得我心,所以上市前就好奇的靠櫃試用產品去啦


在試用商品的時候,很想包一組回家用用,看是不是能讓我有“Miracle  Wonder“的讚歎!
但目前正處於積極消耗保養品囤貨的處境,實在不想買重複的品項來囤貨了。所以在櫃上試過了全部商品後,最後選擇打包目前手邊沒有的“按摩霜“。


 AQ MW Massage Cream按摩霜 100ml/¥10500

blog-AQ1.jpg 

 

喔喔~瞧這瓶身多麼的漂亮呀!!

這次為了新系列商品,高絲還找了外籍的設計師合作設計產品包裝,瓶身上的草木花紋復古中帶有時髦感,不過個人的感想還是跟之前一樣....乍看會以為是AYURA的商品耶~

ZZ14B1577F.jpg 

這篇上集先讓我來說說按摩霜的使用心得:


☆按摩霜使用時機與方法☆

取一顆櫻桃大小的量,洗完臉後立即按摩全臉與頸部,之後用面紙(熱毛巾更佳)擦拭乾淨後、再接著上乳液,化妝水等步驟。


☆質地☆

 柔軟好推勻的白色乳霜,不須要技巧也不須要手溫加熱,就可以滑溜地把按摩霜推勻在全臉。


blog-AQ2.jpg 

 

☆使用過程坎坷之報告☆

第一次使用這瓶按摩霜時,我照著說明用面紙把按摩霜搽掉。不過搽掉按摩霜後仍然覺得臉上有一層很重的油膜感,當然、沾滿按摩霜的雙手也油油滑滑地,於是我下意識地用溫水洗手,想把那油膩感先洗掉......不過我錯了,熱水仍然洗不掉肌膚上那層油膜,真的超防水呀.....


雖然我算是乾性肌膚,也愛黏稠油膩的面霜保養品。不過這按摩霜殘留下來的油膜感,真的讓我覺得不舒服吶!!

一邊想著買到地雷貨很懊惱,一邊想著手邊有什麼產品能解決問題(最差的方案就是再洗一次臉啦)時......

呵呵~我看到了眼前那一大瓶“健康化妝水“

「YES!!健康化妝水含有“穀類酒精“成份,酒精應該有些溶解油脂的功效吧?」

於是死馬當活馬醫,在化妝綿上大量地倒上健康化妝水,然後用“半輕拍,半擦拭“的方法抹擦在全臉和脖子上面。

果然,瞎貓碰到死耗子般的,剛剛臉上那些油膩感去掉了一大半(雖然還是感覺很“奶呦“.......),鬆了一口氣後,接著搽上原本在用的SKII精華液,當晚保養就到此為止了。


第一次使用隔天早上起來,有覺得臉上有一層“滋潤膜“樣的東西,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比較光滑,但是並沒有那種整體明亮讓我到驚豔的感覺。
而且雖然並沒有擦乳霜或乳液就入睡,肌膚也沒有因此有乾燥暗沈現象就是了。


.........................................................................................................................................................

 

第二天我又不甘心的再次使用這瓶按摩霜,這次配合蒸臉器使用。

邊按摩邊蒸臉,待臉上蒸滿了溫暖水氣後,再用沾滿蒸氣的微溼面紙把按摩霜擦拭掉。

這麼費工夫的結果,還是不能改善那殘留在臉上的油膜感......

「哎呀,保養界的泱泱大品牌,怎麼可能會研發出用起來讓人那麼“不舒服“的產品呢!」

正當有這個疑惑的時候,想說把買按摩霜時送的小SAMPLE一起用用看好了,「廣告宣傳作那麼大,總不會全系列都讓人用到懊惱跳腳吧?」

於是拆開乳液、化妝水的小試用瓶來用。
為了知道產品的優劣,我乖乖照著說明書寫的,慷慨地把乳液倒在化妝棉上按摩於全臉....

乳液抹完之後,試著摸摸臉頰......那、那、剛剛那按摩霜殘留的油膩感通通不見啦!!
現在整個臉龐摸起來好清爽好舒服,而且是肌膚有從內到外都有滋潤感的那種清新喔!!

 

天呀.....所以,用這瓶按摩霜的訣竅,就是要配合同系列的產品一起用啦!!
像我這樣亂槍打鳥買單品,如果沒有試著跟她的乳液一起用,那真是冤枉了這瓶按摩霜耶。

知道使用的訣竅之後,之前黛珂附錄送的AQ MW乳液、化妝水我決定就留下來搭配這瓶按摩霜用了。

 

BAR.jpg 

★11/24追記★

昨天發文後在FG有網友分享,擦拭按摩霜時,用“熱毛巾“的效果,會比單用面紙擦拭好很多
其實在試用按摩霜的時候,小姐就有口頭告知“建議用熱毛巾來擦拭按摩霜“了...
只是我太偷懶了,一心只想用最不費事的方法來解決保養程序


於是今天早上,我再度試用了這款按摩霜

洗完臉按乾後>>挖一駝AQ MW按摩霜作簡單的淋巴按摩>>用面紙把臉上多餘的按摩霜按掉(是的,此時臉部殘留的油膜感讓肌膚覺得好沈重)>>接著擰熱毛巾,先全面蓋在臉上讓熱氣蒸一下臉之後、再用熱毛巾輕輕地按掉残餘的按摩霜

用熱毛巾擦拭後的感想:『對啦!!早就該用熱毛巾了!!』
是的,用熱毛巾搽掉按摩霜後,之前那討人厭“油膜感“完全不見,留下的只有肌膚的柔軟與明亮感

這次可以說是我投機的想法讓試用過程變得很崎嶇啦。很謝謝網友的熱心分享

( PS.之前用過的按摩霜產品:"肌鑰 醒膚霜“(日版新款,台灣未上市?),以及“ALBION EXAGE按摩霜“,我一律是用面紙擦拭、然後再視情況配合蒸臉器使用。這樣的用法也沒感到像AQ MW按摩霜那種“油膜“感就是了。可見同樣是按摩霜,各家配方成份不同,使用方法也必須要修正才是呢!


blog-AQ3.jpg 


在看產品說明手冊的時候、我發現AQ MW全系列產品、從卸妝乳到最後程序的精華霜,都詳細地畫出了該產品的使用手法,但是感覺很需要讓消費者知道使用手法的按摩霜、並沒有特別圖示使用手法耶~~
這一點讓我覺得有趣卻也疑惑就是了。



blog-AQ4.jpg 

 

這次試用了AQ MW產品,真讓我這個長期保養品用聯合國的人大開眼界了!
我想,
要體驗這個系列的好,必須要同系列商品搭配使用才能知道她好在哪裡。只是用單品的話,真的會像我這次用按摩霜的經驗一樣,以為自己用到地雷貨了......(對,不只按摩霜,還有別的單品也讓我有這樣的體驗~)

 

這篇打太長了,AQ MW系列其它商品的使用心得留在下篇PO出喔~


附上一枚今天剛煮好的蘋果醬....酸酸甜甜金好粗

blog-AppleJ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