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篇發洗臉機單元的時候,我就想著一定要來分享這瓶洗面乳!
他雖然是不起泡洗面乳,不過洗後膚觸十分清爽,潔淨度讓人滿意的同時也留有臉部的柔軟滋潤。

 

cu  

ISUN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60ml,NT750

我已經在本格裡無數次告白過我對小黃瓜這個美容素材的熱愛,當初在品天然官網上看到這瓶小黃瓜洗妍液上架,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他用用看!

雖然只是瓶洗面乳,不過一秉著ISUN的原則,小黃瓜清新弱酸值洗妍液用料很不錯。洗妍液是以花藥浸製蘆薈萃取當基底(想像一盆蘆薈液裡浸泡著薰衣草,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木芙蓉花...等等各式各樣的花藥,能用這個來洗臉就是生活的小奢華呀!)配合著椰子油,蔬菜甘油等清爽油脂,再調和上小黃瓜純露和其他植物萃取,清潔力來自於植物油清潔界面劑,PH值介於5.5~6.5之間的弱酸性,清潔肌膚的同時也留有肌膚原本的滋潤平衡。



 

cu2  

因為是不起泡洗面乳,所以我是早上拿來洗臉使用。

臉打溼之後(天候冷的時後就不先打溼),再壓4下洗面乳於掌心勻開後按摩在臉上,洗妍液的質地像清爽的乳液一般,推滑在臉上時的水潤清滑感十分舒服,不過最棒的還是那陣陣飄來的小黃瓜純露香氣呀!洗掉洗妍液之後臉部的觸感非常清爽,擦乾臉後可以摸到軟Q的潔淨感。

如果跟洗臉機搭配使用的話,那洗完臉不但潔淨清爽,臉色看起來像是亮白一號,不過對乾燥肌膚的我來說和洗臉機搭配用起來好像把臉洗的太“乾”淨了,洗完後臉部會有小緊繃感,也許盛夏時節這樣的用法比較適合(不過這瓶絕對撐不到夏天就是了...)

 

cu3  

上圖是為了表示小黃瓜洗妍液清爽如水的質地示意圖。

要說這瓶洗妍液的缺點,可能就是價格不漂亮啦!單價750台幣看來不是太貴,但60ml的包裝實在很秀氣,如果是配合洗臉機會需要壓到6~7下的量...照這個用量來一瓶應該很快就沒了。當然物有所值,就裡頭的成份和界面劑的安全性看來也不能說他太貴。

如果你想嘗試不起泡洗面乳,卻又害怕那種沖不乾淨的油膜感,那這瓶小黃瓜清新弱酸值洗妍液很值得你一試!如果妳跟我一樣熱愛小黃瓜的清新香氛,那當然更要來一瓶啦!!

 

延伸閱讀:

◎Dr.Hauschka律動洗面乳&護唇棒◎安心的老朋友

冬日晨間洗顏 Omorovicza雙效淨膚潔顏乳&Aesop 純淨滋潤潔面乳

【心得】EVE LOM晨間煥采潔顏乳&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