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能量低落,心情煩悶,許多該做的時都沒法子靜下心來處理....,就連明天凌晨要起身前進迪士泥樂園了,感覺手邊還有好多”未完待續“的活兒要做吶!
由於要做的事情太多,不知道先該從哪件事做起,我決定先來把上個月用光光的成果完成先惹......

 

6912f40  

五月份的戰果感覺有稀薄了些...不過把浴室空掉的瓶罐和小樣一起加進來的話感覺還能撐個場面(請問撐這種場面的意義是?......)

 

7494190  

這組的主角是嬌蘭 精粹再造眼唇素,眼霜用到最後的時候我把同系列的精華液和乳霜小樣一起開封同步使用。有配套用的話似乎有加乘功效,原本沒有覺得那麼好用的眼霜突然覺得他用起來很棒!精粹再造乳霜和精華液的質地都相當滋潤,如果是在冬天一起使用的話應該可以更能體會到他的修護滋潤功效。

 

 

692ec60  

接下來是英國Earthbound Organics的打油日霜。

這瓶日霜我幾乎是和ISUN的粉末狀粉底一起混用,一直想替他發文...怎知也先讓他出現在用光光單元了~~不過是瓶很棒,油潤度我非常喜歡的日霜,列入回購清單。

 

 

4187d0  

接下來是清潔用品和身體乳液。

最左邊是Clarins的翹臀乳100ml,這個是回台灣時在網拍買的。這種活動組合的拆售品價格非常可愛,遠比免稅店購買還實惠呢!

中間是在嬌蘭眼霜一文中也有提到的化妝品級橄欖油,非常推薦用這樣的純植物油來卸眼唇~

右邊是Ren的No.1純淨卸妝油。這瓶是雞雞慷慨餽贈的愛心品(大感謝!啾啾~)這也是一瓶好卸好用,一直想發文歌頌他的卸妝好物,(雅雅愛到一次屯半打,這樣有多好不用我多說了吧?)

 

42a820  

上面這組是浴室裡的用光光瓶罐....

左邊CLARINS的TONIC沐浴乳100ml,也是在網拍跟同一位大戶買家購買。克蘭詩的身體保養沐浴用品個人真是非常喜愛呀!這瓶沐浴乳用來當泡泡浴也很棒,香味舒服療癒,泡泡綿密豐厚,兔哥洗的樂陶陶!

中間是AROMEDICA的私密油,買的是日本Cosme Kitchen分裝的50ml按壓瓶,這瓶上次出現竟然是在2012年10月的用光光單元,【紀錄】保養品用光光☆2012/10 我的用光光單元一定常常漏掉登記這瓶油了?!

右邊是美國GIOVANNI洗髮精,這牌子是Cosme Kitchen的主打美髮品牌,我個人不愛這牌子洗髮精(洗了頭皮會癢),不過還是稟著不浪費的精神把他用空了!!

 

69e88a0  

香奈兒No.5髮香噴霧,這瓶在我梳妝台擺了應該超過三年有了吧?我不太常用他,因為他的香味不同於香水,揮發性酒精的味兒較重,感覺風塵味更濃....

But!我每次噴這瓶髮香噴霧上街,都會被問是噴哪家香水(是被稱讚那種喔...)

說到No.壞,我就會想起這篇 ☆我和我的CHANEL NO.5☆ 這篇在蔽格開始不久2007年的文章,現在看起來覺得....當時好年輕呀~~~

 

414400  

接下來是一堆用完的小樣.....這些小瓶棉可以容我不解釋了嗎(鞠躬)

 

以上是2014年5月分裡被我挖空掏淨的瓶罐們,謝謝您的收看~~

敵視泥~我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