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天然的週年慶訊息出來後、公佈了會員回饋七折品,所以我的購物清單有了變動。

另外上次在列清單時總覺得怪怪的少了什麼、原來有幾樣遺珠我忘了列上來~
我替自己今年秋冬訂的保養計畫是“抗老&美白“,所以清單品項有增有減、新加碼的清單品項放在前頭、原本在清單裡的一些保養品可能就等到之後在買了!

 

這次的七折品是ISUN副牌(?)的OM PUR新產品,帶著參加祭り的心情、每樣都來包一下!

 

☆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 30mlNT1450

OM PUR2  

永久花是修護肌膚細胞很棒的植物、這款滲透乳含有豐富抗氧化植物成份、我考慮這瓶買兩瓶來取代元本清單裡的ISUN花藥濃縮保溼乳。

 


☆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 2oz/NT850

OM PUR1  

 

 

☆竹步更新亮顏泥2oz,NT750

OM PUR Bamboo  

上面這兩樣都含有“死海泥“這個點中我購物穴的成份、所以當然要包啦!!

 

 

☆ISUN阿育吠陀Pitta生命平衡油 200ml,NT1800(回購)

ISUN Pitta Oil  

我想到今年夏天我“上火“的狀況好嚴重、很久沒發作的濕疹癢癢、身體常常莫名其妙的紅腫燙燙...這款Pitta油真的有鎮熱功效!

 

 

☆Tinderbox杜松身體淨化神油(回購) 

bodyoils  


杜松神油上次忘了擺她進來、難怪我覺得好像少了啥米~~

 

☆MF 德國油漱口 – 檸檬 100ml,NT480

MF MOUTHOIL LEMON  

漱口油之前聽雪莉的分享覺得很不錯、買一瓶檸檬口味來試試!

 


☆MF 親愛北鼻好入眠按摩油100ml,NT680

MF BABY OIL  

這瓶讓兔哥當冬日身體保養油(我怎麼覺得臭小子用的很好蛤?)

 

 

(以下是之前的清單、裡面有些保養品項有刪減)

*******************************************************

又到了八月!雖然不知道今年品天然有沒有辦週年慶,但我還是想來列個清單、手邊品家的產品幾乎都用光了!
這次想補的是秋冬用的保養品,清單有一半以上都是第一次購買。

 

1.ISUN 寶石能量芳療油 100ml,NT1580(回購)

 


pin8   

 在品天然我目前用到最愛的,就是ISUN的身體油和面油了。
寶石能量芳療油之前買了小SIZE組合,裡面的油除了玫瑰石我用起來沒fu之外、其它每支油我都很喜歡、這次要補的除了琥珀能量油之外還有藍琉璃能量油,後者的味道真的不好聞、但在有感冒前兆、或是感冒鼻塞胸悶時、藍琉璃油是很好的居家保養用油。

 

 

2.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 30ml,NT3380 

pin7  

面油這次進階買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茉莉面油對我而言比較適合在春夏季節使用。

 

 

 

3.花藥濃縮活性保溼乳 30ml,NT2680
(由於買了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這瓶就等到下次八折時買吧!)

pin9  

還有原本想補“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不過看到花藥濃縮活性保溼乳也是含超級抗氧化成份、而且是乳液狀..應該比較適合乾燥的秋冬使用。這瓶和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完全沒試用過、只憑我對ISUN的信心和喜愛我就衝了吧~

 

 

 

4.肌膚再生蜂膠膏 Meadowlake Farm 2 oz,NT1280(回購)

pin2  

蜂膠膏就不用多說了、一定要補貨的阿!

 

 

5.Regenerate  黃金修護膏 30ml,NT550(回購)

 

pin18 

黃金修護膏跟蜂膠膏一樣,都是居家必備良藥~兔哥跌倒擦傷都靠這瓶修護膏修補傷口!冰箱沒冰一瓶感覺好不安吶~ 

 

6.The Victorian Garden 努藤百合修護凝膠 20ml,NT380 

這瓶學黃太買的!蚊蟲咬傷就靠這條了~

 

 

7.TINDER BOX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100ml,NT1050

pin1  

這瓶是被小乖燒到、據說對肌膚過敏發癢的鎮癢安撫效果很棒!我手腕有一塊陳年濕疹,已經好幾年沒發作、今年夏天開始發紅發癢...有濕疹經驗的人都會知道、那種癢是會讓人抓狂那種...我常癢到想把自己手跺掉吶!當然,擦皮膚藥膏可以暫時安撫、但是藥一停就開始發癢,希望這瓶人氣的菩提日霜能安撫我的癢癢肌

 

 

8.SEA FLORA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30 ml,NT1680

 

pin3  

這瓶用過試用品,SEA FLORA的評價一直都很好,當初沒買就是因為這精華液的啾啾頭設計,,,不過後來聽到雅雅的情報是..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的包裝改成押頭式設計了!聽到這個捷報當然是要包貨阿!

 

 

9.SEA FLORA 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60ml,NT1680

pin4  

手邊的SKII乳液用完想用這瓶來取代~

 

 

10.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120ml,NT1380

pin10  

這瓶海上花化妝水是買來跟上面兩瓶配套的~聯合國也不能太凌亂吶!

 

 

11. MAIENFELSER寵愛女人珍藏花油潤澤霜 35ml,NT1500

pin12  

試過MF的面霜、我最喜歡這瓶Lady first Creme。依蘭花和雞蛋花香暖暖甜甜卻不膩鼻..。

 

 

12.親愛北鼻三色瑾細緻保養霜 35ml,NT780(回購)

pin13  

兔哥專用面霜!這瓶其實大人用也很不錯、他比我用過的寶石面霜更好吸收、潤澤度也很夠~

 

13.蜜桃果香洗髮乳500ml,NT1300

pin14  

MF的蜜桃系列(乳液、洗髮乳、沐浴乳)我都想買、天然保養品用蜜桃萃取液當成份是很罕見的、香味微甜不做作,這系列買了可以和兔哥公家用 阿學就用一般DS的就好了!不過目前很多都缺貨中吶

 

14.蜜桃果香去角質油鹽 300g,NT950

pin15  

這個也是MF的蜜桃系列、這去角質油鹽我用過試用的感想就是、為什麼不直接包貨就好了!!不過MF成份油脂都很多、比較適合乾燥性肌膚使用~

 

 

15.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50ml,NT880

 

 

pin16  

這個也是用過試用品覺得很棒!拿來當冬日洗顏應該很適合~

 

 

16.養蜂人的祕蜜抗老蜂膠乳 30g,NT980
(乳液乳霜品項太多、這瓶也放到下次買)

 

pin17  

這瓶養蜂人抗老蜂膠乳放山雞有慷慨的分贈給我用..用後馬上列入清單~~不過連這瓶抗老乳算在一起、清單裡的乳液有三瓶了...應該要調整一下

 

 

17.蜂采3合一洗髮沐浴露 500ml,NT850

pin18  


 

 

 

18.Grateful Body 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 30ml,NT1580
(清點了精華液庫存、發現買了這瓶要到很久很久之後才會用到她....所以先割愛)

pin19  

這瓶精華液也是用過試用品、雖然清爽但保溼力意外足夠!女神無痕這個品名很吸引人吶~

 

 

 

19.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4oz,NT880

pin20  

這瓶不含皂洗顏乳也打算拿來當冬日洗顏產品~

 

 

最近生活有一個大計畫、所以物慾突然變得很低很低..不過品天然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需要“不是“慾望“,所以還是列單列的很開心!清單裡除了MF很多在缺貨之外、其它品項應該不會有變動了。

 

我在品天然買過用過的產品幾乎都很喜歡、之前買的比較適合春夏季節使用,所以這次秋冬保養清單幾乎都是沒買過的新朋友。之前用過不錯有發過心得的、請參閱下面文章~

 

延伸閱讀:

♡謝謝雪莉♡迷你開箱超開桑吶--又買品天然!

ISUN茉莉芳療面油,小太陽能量活化露,曬前全防護輕透精華液

☆體驗ISUN的美麗v.s品天然買了啥☆

☆MAIENFELSER新貨入荷☆附迷你心得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Chin & Neck lift☆ 附錄:尚未返台就到貨的品天然、迪奧MITZAH豹紋眼影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