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收到了一小盒可愛的包裹,是小10幫我在品天然買的MAIENFELSER(以下簡稱MF)!

MF剛進品天然後就以小旋風的速度完售,我停留在台灣的日子連乳霜的tester都摸不到、只能聞空瓶過乾癮~

不過就算是只聞空瓶、那留在瓶內迴盪不絕的植物香氛讓我久久無法忘懷,所以得知MF再度入荷的消息時、就請妹妹幫我包貨寄來日本啦

 

MF1  


這次買的正貨除了給兔哥用的北鼻面霜和黑咖啡護唇膏之外都還沒開始用,所以這篇文先看圖吧!

 

 


 

MF寶石面霜原本想全包、不過想到我的美妝預算承諾、我就只先包兩罐。

紫晶活膚膏是參考珊珊網誌的心得買的,油膏狀的保養品想必會得我這乾燥老皮的歡心!

另外會買藍晶凝水霜是到品天然聞空瓶時那濃郁的檸檬草香讓我印象深刻、面霜類產品會加檸檬草精油算是罕見,我喜歡檸檬草振奮身心又不會太嗆的平衡感。
藍晶凝水霜較清爽,我想當作夏日的保溼霜來用;紫晶膏這兩天用光舊貨就可以準備來開瓶了~


凱恩塔拉藍晶凝水霜35ml/NT1280
凱恩塔拉紫晶活膚膏35ml/NT1280

MF2  

 

 

 

另外還替過敏蘋果臉達人兔哥買了北鼻面霜。這款面霜不僅北鼻適用、有小小過敏乾燥的症頭的成人用應該也不賴!

兔哥原本臉頰脫皮、可是用這北鼻面霜後有立即的改善(不過我的用量相當慷慨、就感覺是在土司上抹奶油那樣...)用這款面霜幫寶寶抹臉、媽媽的乾巴巴手也因此得到滋潤啦。

 

親愛北鼻三色瑾細緻保養霜35ml/NT780 

MF3  

 

 

 

這款去角質/敷臉兩用泥也跟藍晶面霜一樣有著檸檬草清香,當初聞到空瓶殘留的香味後就馬上把他列入口袋清單了~

這瓶也等到熱一點再來用!

 

春回大地肌膚煥新泥 100ml/NT680 

MF5  



我是有咖啡癮的人,所以當試用到這款潤唇膏時我就被那濃醇咖啡香給迷住了!
MF產品的香絕對是萃取自天然,我這咖啡控在喝市售罐裝咖啡時都發覺某些產品是有添加“咖啡香料“來提味的。但MF的黑咖啡潤唇膏絕對是真咖啡、推薦給和我一樣咖啡中毒的人可以去買一罐來用用。

 

黑咖啡潤脣膏7ml/NT380 

MF4  

 

滿足的包了以上產品,當然還很無恥的要了試用品來嘗鮮!


試用品除了SEA FLORA的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還沒用之外,其它都用光光了!

用光光的試用品有另外兩款寶石霜:凱恩塔拉紅晶玫瑰霜凱恩塔拉薔薇石新生霜;
另外寵愛女人珍藏花油潤澤霜玫瑰女人私藏無齡煉金霜、這兩款感覺很適合乾燥肌熟女使用所以也分來用用看。最後還有蜜桃果香去角質油鹽


 

MF6  

 

試用品的量可以讓我用上三次、雖不多不過也足夠體驗產品的質地和使用感了。

試用過的MF乳霜因為含有很多固體狀油脂成份(ex:shea butter)的關係、所以乳霜表面會有像“口紅流汗“一樣的油脂滲出現象。乳霜質地相當的厚重紮實,建議在手掌溫熱後用按壓的方式塗抹、直接塗抹的話會覺得很難推開抹勻~。

如果是用慣一般專櫃保養品那種“成份豐潤滋養、但延展性高好吸收、滋潤度高卻不油膩...“之類乳霜的話、那一開始用MF乳霜時會覺得她那硬邦邦又厚實的質地有點“歹逗陣“的fu。我覺得放山雞形容的很好,她說用到MF乳霜『就感覺到德國人的一板一眼,整個很有隔閡』

我想德國人就是沒用什麼花招,他們就是用最實在的天然材料與植物萃取精油來仔細的製作每罐產品。MF瓶內如奶油般紮實質地和那豐富迷人的香味兒絕對騙不了人吶!


以上是用過試用品們後的迷你小心得,使用時間不長所以僅供參考蛤~



下一篇寫ISUN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