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ISUN的感想文停頓了好久,用的產品是上次在Beauty Habit購買的旅用保養品組合,組合內容如下:

 ISUN - Rejuvenation For Maturing Normal Skin Set

 

    

isun.jpg

• Phyto-Cleanse II(花藥迷迭露清新潔膚膠) - 30 ml
• Emerald Sun Hydrosol(小太陽能量活化露) - 10 ml
• Ultra Restore(*花藥精華油) - 10 ml
• Antioxidant Lip Balm(*抗氧化護唇膏) - 0.15 oz
• Rhassoul Refining Exfoliant(煥新柔嫩植物酵素粉) - sample
• Blue-Green Algae Mask(海洋溫潤碧透面膜) - sample
• Peptide Eye Cream(極致撫慰修護眼霜) - sample

 中文品名參考自品天然官網,有*字號的品項為台灣未販售之商品。

 

 

這個組合我只先用了【花藥迷迭露清新潔膚膠】,和【小太陽能量活化露】、【Ultra Restore(*花藥精華油)】 這三品。
因為旅用組的容量小、瓶口也沒有滴管設計、所以除了潔膚膠之外的其他兩品我不到10天就用完了...正因為使用期間太短,所以我的心得文寫得很不踏實....寫到快三個星期還寫不出來吶

雖然單品心得擠不出來、可是我這一用也愛上了ISUN的產品呢~!

ISUN產品融合了芳香療法、印度ayurveda與天然礦石能量等概念。所以ISUN的產品跟一般芳療品牌相比顯得更豐富而有內涵。
譬如說一般芳療保養油、多是在單方或複方植物油裡添加植物精油;而ISUN的產品、是以成分豐富的藥草浸泡油或蘆薈膠為基底、再添加上精油、藥草萃取精華、甚至天然礦石....不只用料很好,產品的質地和香氛也顯得更加深澳有層次了!

小瓶裝用的不夠爽~於是上星期趁著上台北時到一趟品天然補貨,順便用掉我的年度八折   

進了品天然後瘋狂地想把全店的貨都包、可是想到我的年度預算承諾、我精挑細選的買了以下這些。

  032  

 原本對新品牌MAIENFELSER的寶石面霜超有興趣、可是因為賣得太好、而且產品都是接到訂單後才開始手工製作、所以店面貨架上幾乎都是空的...所以先買了白玫瑰純露玫瑰花香保濕乳液親愛北鼻不刺激洗髮沐浴乳(由右至左)

另外還包了SEA FLORA濃縮澡力完美緊實膠野岩藻毛孔急救更新泥,這兩樣都是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產品、濃縮澡力完美緊實膠是第二次購買了~SEA FLORA產品的味兒雖然不甚芬芳、但我的身體很需要補充海藻的微量元素呀!!

036

 

ISUN的臉部保養品挑了很基本款的小太陽能量活化露茉莉芳療提升面油曬前全防護清透精華液(圖左開始)。

圖右兩瓶分別是TINDERBOX玫瑰白皙女人油杜松身體淨化神油。玫瑰白皙女人油的甜美的玫瑰味讓我久握瓶身不放、杜松身體淨化神油的配方經典、很適合我這易水腫體質的人使用(剛回台灣時在10/10買的按摩油已經用光了、所以買的不心虛)

038

 

  最後這包是我必定入手的ISUN寶石能量芳療油體驗組、上次在Beauty Habit買了零散的寶石能量芳療油每瓶都用得很喜歡、所以這次買整套可以全部體驗、還可以在家享受抓周選油的樂趣(啥?)

 

  

040

 

整個二月在台灣度假度的很優閒、不過假期即將結束、我要把握最後的黃金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