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日本了~!!

回到這裡收拾了兩個星期、總算可以喘口氣

 

0607.jpg  

話說目前的育嬰生活雖然幸福甜蜜,不過常常覺得睡眠不足累累累,長期的疲勞累積下來讓我覺得體內的穢氣一定聚集了不少。

還在台灣時就一直想著要買青汁來喝喝、補充一些礦物質和纖維素、讓身體更清爽一點、不過都一直沒行動

 

回到日本後、某天出門時就包了FANCL的青汁回家了!!

FANCL青汁粉末羽衣甘藍 9.5gx30條, ¥4200

                                                 9.5gx10條,¥1450/NT850

0607-1.jpg  

 

FANCL這款青汁我已經是老主顧了、會持續喝他是因為他的青汁含量很多、喝起來味道也不會像其它品牌的那麼腥
這一條裡面含有大約120公克的羽衣甘籃菜粉末,一天一包、感覺不足的葉綠素都完整的補充到了。

 

因為一條的量還挺多的,雖說喝起來不腥、不過還是有著濃郁的青草味,我大部份都用無糖豆漿或是無糖原味優酪乳泡著喝、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很順口,沒有在喝青汁的感覺。

 

ZZ2A3A364E.jpg  

 

 

FANCL的粉末青汁有上面這三種、原本是想買青汁大豆ミックス, 不過想想用豆漿泡開的話也能攝取大豆營養,所以就挑了青汁含量最高的這款~


關於好喝青汁我很以前有推薦過“健康美人“、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看!

“健康美人“喝起來很順口、像綠茶一樣、不過因為商品有含膠原蛋白走美容取向所以相對地青汁含量較少,價格也比FANCL較高。

FANCL的青汁份量紮實、強調原料是100%國產品(不過現在聽到日本農產品應該會有人退避三舍就是了)、適合給急需補充綠色能量的人飲用~


☆美肌補給站☆ 『健康美人』膠原蛋白+青汁 有多好喝?連阿學都搶著喝><


快十點半了,,我已經昏昏欲睡、想當初夜貓子的我現在卻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該謝謝阿兔幫我調整作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