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青汁....我想很多人都喝過了吧!!很多電視遊戲節目的處罰項目之一,就是喝下這一杯綠油油的青汁


我之前喝青汁的經驗是、喝了有怪味、但是為了健康美麗....忍耐加油滴吞下企


結果這些青汁們、最後都被我深鎖在廚房櫃子的雲深不知處~~

雖說良藥苦口,但像青汁這樣的東西、若是沒有天天持續地喝,裡面有再好的成分都沒有意義。

但是長期晚睡、又狂喝咖啡的我,體內的氧化(或稱酸化or老化)現象、應該是以飛快的速度在進行

所以青汁裡面含有的大量SOD酵素,對我還是非常有吸引力地

如果有的話,我想要『好喝的青汁』啦!!

於是、我上了日本阿虎的知識上去查了查,發現了這家


健康 美人フォーラム 青汁

ニュージーランド産(有期栽培)大麦若葉使用 健康美人フォーラム コラーゲン入りの青汁 ご注文はこちらから

原諒我懶的拍照,直接上網偷圖啦~

由於熱情網友推薦,加上許多名人貴婦也不時地在雜誌上提到這個牌子的青汁,算是有口碑的品牌

就連上篇提到的君島十和子,也是長年飲用的愛用者之一喔

待試飲包收到之後,猴急地和了一大杯冷開水喝

喔~要是不跟我說這是青汁、我會以為這是味道很淡的綠茶粉泡的東西哩

完全沒有一般青汁的臭味

但要說讓我心動立刻購入的POINT是,這家青汁,添加了膠原蛋白

喝青汁作體內環保的同時、還可以同時攝取膠原蛋白;這種一舉兩得、摸拉ㄚ兼洗褲的東西,我最~~愛啦!


這家青汁是用紐西蘭產的有機大麥葉為主原料。

膠原蛋白的成分,除了鯊魚軟骨萃取、還有其他魚類的膠質萃取

其他還添加了乳類鈣質、與綠茶粉末的成分~恩,有用心捏!!


但重點還是,他好喝(或說容易喝)、可以天天持續飲用啦



原本是買來自己喝的、但是因為被阿學發現,無奈沖了一杯讓他試喝一下(我真是惡妻一枚)

想不到,阿學....每天吃完早餐之後,自動自發的喝了起來耶!

太不可思議了!基本上這種營養補充品,都是要我準備好、遞到他老大面前,他才會勉為其難的喝一下滴說



如果是想嘗試青汁、又怕難喝的人,很推薦喔!


更多詳細資料,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