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停播一個月的オネイMANS終於再開播啦~



今天IKKO用了YSL靈芝保養系列(粉底也是靈芝系列滴)。GIOGIO ARMANI的金色修容餅,和咖啡色眼影盤(5月發售)配上NARS的口紅筆蘭寇唇彩...恩恩、這些我好像都可以免疫耶,太好了!
不過IKKO本人也愛用的YSL遮暇筆被他用的感覺很萬能~看得有些心癢癢




最近都寫一些敗家文、感覺很沒營養....
今天就讓我PO一張營養的照片啦!一個月前拍的...好久了~用來撐撐場面啦

阿學的便當!




 


台灣味的滷牛筋便當+份量十足的馬鈴薯沙拉
為了應付大胃王阿學的食量、我做的便當一向重量份量十足、簡直就是給做粗工的吃的說!

愛瑪個性豪邁、做事情不拘小節、所以我可能很難做出日本式的精緻便當(就是排盤配色都狠厲害那種
裝便當的時候、腦中浮現的都是"金仙蝦捲便當",or"君悅排骨便當"的樣子..然後再潤色一番(結果都是紅色小番茄綠色花耶菜,或是黃澄澄煎蛋番上陣..自己都覺得了無新意)~~!!


哈哈~~要是生出了太郎或花子、我一定會把他們送到有給食(就是營養午餐)的學校去讀書......(咦??日本的話..好像都會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