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有~~好吃的冰~~』

其實、我不愛夏天啦!!一到炎炎夏日、我懷疑我一天流的汗有沒有我喝的水那麼多....

熱死人的夏天,飯菜吃不下,但是~~冰淇淋偶吃很多啦!

今天要推薦的是他~




喜歡他的原因是→一支冰棒,有多重口感!!

乍看之下,只是一支普通的冰棒~



但是、咬了一口之後.....包在冰棒裡,濃濃的煉乳...甜蜜蜜啦



吃完了煉乳層,底下是綠茶的挫冰、還有包紅豆哦~



沒有夏日的猛暑、怎知冰棒的好吃呢!!

這個是來日本之後,吃過很多種類冰品裡,我最滿意的一品。

有機會也吃吃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