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dermalogica推出煥膚療程時、
一開始我沒打算引進它。
當時認為煥膚這麼有”刺激感”的療程、
好像跟講究放鬆療癒的your corner很不搭嘎。

BB08DD49-46EB-4481-A3C7-97AA7BEFF287.jpeg

 

不過自己體驗過一整套Pro Power peel煥膚之後、
知道它其實不像之前體驗過的煥膚那麽有刺激感。
重點是我真心覺得、年過40代謝減緩的肌膚、
沒來被強制剝一次皮怎麼行呀!
 
正當以為自己可以勇敢躍進的時候、
又想到煥膚劑塗在臉上確實會有一股被螞蟻咬的感覺,
「這樣會不會嚇到客人呀?」
我心裡那個膽小的自己又跑出來嚷嚷阻止....
 
內心小劇場反反覆覆「to be,or not to be」的戲碼上演了好幾個月、
我才老牛拖車地上架了煥膚療程。
實在是很感謝當時第一批就勇敢報名的客人們,
她們的信任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這兩年煥膚做下來的感想是,
「幸好當初勇敢的跨出這一步!」
如果沒有開始煥膚療程、
我沒機會看到客人的膚質可以在短時間裡有這麼大的變化。
因為開始煥膚、我對臉部療程有了更大的熱情和信心。
總之,就是開了我的另一扇門的概念啦😉
 
如果你也有很想嘗試、卻老是猶豫不決、不敢往前跨出一步的事情。
那我要分享的經驗是、當初讓我害怕的那些事情、其實一件都沒有發生。
請不要跟當初的我一樣、讓恐懼阻擋自己前進喔。
 
同學們,聽馬菲博士說的就沒錯了!
你一定可以從中得到你想要的。
 
日文部落格歡迎踴躍點閱,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