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化妝的時候,突然驚覺一件事......

不知從何時開始,“畫眼線”、已成為我每日化妝不可或缺的步驟之一

剛開始化妝的時候〈10年以前的事啦~〉, 畫眼線、總覺得太過濃艷,當時、只要薄薄一層睫毛膏,眼神與氣色立即明亮!眼線?免啦!!

但對已進入30代、輕熟女階段的我來說,畫眼線、能立即救贖我臉上的疲倦與缺陷。

眼線畫的好,可造成讓FACE LINE往上提升、看起來更加緊實的視覺錯覺;睡眠不足的眼袋或黑眼圈〈以症狀還不嚴重為前提哦〉,畫上眼線、也可讓當日氣色PASS過關~

以下,是我目前在用的眼線軍團↓↓

觀眾們,容我先解釋一下、我從小美勞就不好,加上電腦白痴、所以照片↑編輯的不怎麼樣,讓各位見笑了,但人家做的很努力哦~

照片上的1號與2號都是液狀眼線筆。兩者都是常被推薦的長紅商品哦!!

1號是資生堂旗下的INOUI品牌所出的眼線液,三年前來日本時、於藥妝店購入〈什麼?已經三年了??難怪最近用的時候感覺沒水,,,

原價¥3150。就像卡式毛筆一樣,顏色是漆黑色、想扮古典、或是畫正經的妝容時推薦使用。


2號是跟ALBION同公司的Elegance品牌,跟一號一樣、都是卡式毛筆~

這支是去年剛來日本時、為了練習日文會話,在阪急百貨購入。

¥3990沒折扣,但小姐人很好、送我化妝水跟按摩霜的sample,還說在上禮拜有台灣觀光客來買了一打粉餅........那個粉餅一個要一萬說~

這隻顏色是非常淺的咖啡色,存在感不強、卻意外地達到“精神抖擻的柔和感”,非常推薦給想嘗試眼線液、又怕畫了看起來會太凶狠的人使用。


3號是香奈兒的眼線筆,是美容編輯的朋友weiwei慷慨捐獻品

這支名為amber、帶著溫暖咖啡色調的眼線筆、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品。
愛用理由簡單、因為芯軟好畫、顏色又不會出錯,是早上趕時間、或是沒靈感要畫什麼妝時、最方便、快速的選擇。畫上後、最好在眼皮上再蓋一層淺色眼影,預防暈染~


4號是高絲旗下副牌VISEE的熱賣品哦!!

VISEE已在台灣撤櫃,在台灣大多藉由日本代買購入。這支就是我那可稱為“網購達人”的小妹推薦的,原價¥840、日本藥妝店都會有20%~30%的折扣。
由於是雙頭筆、一支兩色,感覺非常方便與超值。筆心很軟、很容易上色,缺點是容易暈染。


5號Spring Heart 旋轉式眼線筆,由於價位便宜¥441、以超防水不暈染為主打強項,也是日本妹人手一支的口碑品。

這支筆芯較硬、畫時感覺會拉扯眼皮,但對眼線新手而言,也許比較不會因為手抖而出錯。這支真的超防水、所以卸妝時、要多卸幾次才會完全乾淨。


7.8.9是資生堂開價品牌INTEGRATE的產品。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時大為興奮,因為顏色中帶的光澤感我很喜歡,加上筆心粗、可以一筆兩用→眼線+眼影.....於是,我就一次買了很多種顏色、還帶回台灣與妹妹們分享,結果、台灣上架的價格、似乎比日本還便宜說,,,,,,,裡面我最常用的是7號的灰黑色。


10號韓國美妝品牌THE SKIN FOOD的亮片眼線筆;這支是我要來日本前、合唱團的海婷妹妹送我的~算是餞別禮吧。

可愛的藍綠色、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眼線筆裡面的亮片,是最大的賣點。記得N年前HARD CANDY還有在台灣賣的時候、他的亮片眼線筆是化妝師與藝人都指名買的超ㄏㄤ 品呢!!

阿~~我寫的好累喔,收工了

最後,再付上照片一枚~液狀眼線在紙上太難畫〈對了,我毛筆也不好,所以只拍筆狀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