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每一句從自己口中說出來的話,都是給自己大腦的暗示和提醒哦。

 

 

記得有一陣子、我很習慣說「あぁ,疲れた!」(好累喔!)

不管是工作室結束收房間時、或是做家事的時候、

這個「あぁ,疲れた!」已經是我當時的口頭禪惹。

 

BBC9B261-E54B-449F-BA60-0E169FD5020D.jpeg

(圖文不符呀呀呀!!工作室一年一度的年末活動已經火熱開跑~~)

 

然後很神奇地、那時不管有沒有客人、

或甚至只有做一個臉部療程,

我都覺得我累到需要躺沙發休息一下XDD

 

 

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是身體狀況不好、

 

 

所以也更積極地做瑜伽、運動和減醣飲食,

希望可以改善這動不動就要瞇一下的症頭。

 

 

當然這樣的生活方式調整有讓我更有活力。

不過讓我有感這個”好累喔我要躺一下”的症頭完全消失的,

是我戒掉了那個「あぁ,疲れた!」的口頭禪之後!

 

一個習慣的改變很不容易、那時後就集中意識,

每當我又要說出「あぁ、疲れ...」的時候、

我會讓自己改口「あぁ、ついてる!」或是「あぁ、楽しい!」「あぁありがとう!」

把口頭禪改成正面積極的詞彙。

 

 

這樣才開始了一個多月、

我發現我完全沒有想躺沙發的慾望,精神好的很吶!!

 

 

 

如同一開始說的,

我們的口中說出來的詞彙(當然心裡想的也是)、

就是傳達給大腦的訊息。

 

 

如同我之前那樣、每當我說出「我好累喔」

大腦接受訊息(或說指令)之後、

就會分泌讓身體更疲累的神經物質⋯⋯

 

所以如果你跟之前的我一樣、

會慣性且頻繁、不自覺地說出比較負面的話語,

 

在話語衝出口之前,

請讓它急轉彎變成充滿正面能量的詞彙吧!

「我好幸福」

「我最棒惹」

「我好富有」

「謝謝大家」

「我好開心」

反正任何你聽起來覺得舒服的正面詞彙都可以。

 

 

試試看把這些充滿正面能量的訊息頻繁地發送給自己的大腦,

看看有什麼改變會發生喔喔!

若有什麼發現,歡迎與我分享

 

本文按個讚,好事會發生

 

A7F57361-65EE-41C9-96BD-0FDF38ED860E.jpeg

 

https://ameblo.jp/inyourcorner28/entry-12641607090.html

上面這個部落格連結提醒我,

這個發文是要說年末活動的贈品

「滾珠芳療身體油」倉庫的貨已經賣完。

目前只有工作室原本的進貨量可以贈送了,

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採購適冬日保養品喔!

另外,高級馬克杯與摩登時尚托特包也即將送完(竟然送得完)

 

本文為FB粉絲頁轉載備份

arrow
arrow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