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充滿著變動與驚喜的五月已經結束~~

瞧瞧五月中旬兔哥還穿著長袖睡衣加小背心、不到兩個禮拜現在短袖短褲都出動了

 

f4970e0  

 

上個禮拜妹妹們來大阪玩耍,順便替我帶來了想念的台灣美食小零嘴,真是太幸福啦!

 

除了一堆食物,還有在台灣購買的美妝品們~~

 

首先是香緹卡的花妍保溼修護面膜,這個是母親節的特惠組合。
遠在日本想都沒想到要衝台灣母親節,不過某天Manaco傳了LINE、問我要不要買這個三越A9的獨家組合,看起來不錯、我也正想重新用用這款保溼修護面膜、就請Manaco代買了,謝謝夫人又跑一趟台北(跪)

 

 

DSC04038  

 

另外這品是在10/10買的(MALIN+GOETZ)深層潔淨泡泡面膜

10/10買了這麼久,這個人氣商品我竟然都沒試過!!上次跟黑黑要了試用品、回來用了覺得不錯、就託小妹幫我買了。這瓶打算買來當晨間洗面用品~

 

DSC04040  

 

接下來是品天然補貨區!

知道妹妹要來日本之後,就動了到品天然補貨的腦筋~~厚臉皮的搭黃太的8折順風車,太LUCKY了!謝謝黃太!

說是補貨、可是回購品也只有右邊的SEA  FLORA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ISUN Lapis藍琉璃寶石油而已。

想到要補貨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SEA FLORA的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這瓶對我來說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聖品之一、用來鎮定晒後肌膚、或是因為燥熱引起的癢央都很棒!另外、拿來按摩下半身也能稍稍舒緩腳脹與水腫,我加一兩滴葡萄油精油在每次使用的凝膠裡面,希望葡萄柚可以“燃燒脂肪“一下XDD

Lapis藍琉璃油是兔哥天天用的保養油、偶而覺得喉嚨痛或是感覺快感冒時我也會作個胸腔按摩、這樣一瓶天天用根本撐不到9月我回台灣、因此能即時補貨真是太感謝了~

 

接下來三品分別是REGENRATE夜間白皙修護乳液ISUN苦橙面油Grateful Body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

 

DSC04035  

 

最後是SHIGETA 的Golden Drop~~

明明日本就有賣的品牌、為何苦苦從台灣帶呢??話說黃太(又是黃太、妳們一定以為我都欺負她齁?)在噗浪上分享了自己特賣會的戰利品,裡頭這瓶黃金滴就有好幾瓶,於是我再度厚臉皮的問她可不可以賣我一瓶...黃太也夠義氣,找了上游大戶鴨子太太問在庫...於是我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到了這兩瓶逸品,再次叩謝黃太與鴨子太太

除了兩瓶精油、還附贈好多小贈品...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戰友吶!

 

DSC04037  

 

進入六月了!2013也過了一半、感覺還有好多好多想做的還沒開始呀~~~

不管如何、讓我們一起開心地迎接夏天的到來(很爛的結尾、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