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PUR(ISUN副牌)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

去年品家週年慶時一次買了兩瓶,帶回日本從11月初開始用,用不到一個禮拜就好想把他列入我的2012最佳保養品!

 

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30ml,NT1450 價格很佛心,重點是她用起來讓我大大覺得物超所值!

5f7980  

 

 

 

永久花滲透乳質地輕輕如水、屬流動性偏高的乳液狀,不過擦在臉上溫潤滑溜,如其名“滲透乳“、乳液在抹在臉上那一瞬間似乎就滲透肌膚,而且保溼補油一次到位!是一瓶很給力的保養品。

 

使用方法也很多元,依品家官方建議是:「可在清潔之後直接使用,或是使用在石榴C / 小太陽之後,也可減量與 ISUN 面油搭配」

 

我的使用方法也就參照上述,有時洗完澡需要先照顧小朋友時就先搽上一層滲透乳作保溼;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搭配面油使用,可以1:1跟面油混合一起擦在臉上、或是抹完面油之後再補一層薄薄的滲透乳。

記得第一次用了永久花還原滲透乳就讓我覺得驚豔,當時是乾冷的冬日,八點左右洗完澡後直接按三下的滲透乳塗抹在整臉和脖子上,結果一直到睡前臉完全不覺得乾燥緊繃、以致於我忘記要補擦其它的保養品。這點對我這個冬天要抹好幾層保養品的乾燥老皮來說、真是一大驚喜!

 

永久花滲透乳是由“花藥蘆薈萃取“和“花藥油“兩大精華乳化而成,成份裡有水也有油、像現在這麼熱的天單用起來其實可以一瓶搞定整臉保養,我已經連續三天晚上只壓兩下永久花滲透乳擦在臉上(眼部有多擦一層魚子眼露),隔天早上膚況非常好、沒有缺水毛孔和暗沈出現、而且臉部滋潤度都還持續著,真是太讓我喜愛又害怕的一品(只擦這瓶就能搞定保養、那我沒藉口可以買其它保養品了耶)

 

滲透乳含油包水的特性,跟面油(我使用ISUN花藥油)搭配使用起來效果非常優秀!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經驗?明明抹了面油、臉上看起來油油亮亮,但總覺得肌膚“裡面“是乾乾的??我的皮很常有這樣的“缺水“症狀,所以再使用面油之後再補上一層滲透乳,利用滲透乳裡面的花藥蘆薈保水成份替肌膚補水,同時也加強面油滋潤度的續航力。

總之,有使用永久花還原滲透乳的當天、臉部角質層都充飽了水份,花藥油成份也讓臉顯得明亮有光澤~!

b0e43c0  

 

上面說盡了滲透乳的好,接下來要說說我對她的小小抱怨。

關於包裝、玻璃瓶身搭配押頭、確實是非常理想的組合。可是用到最後殘留在瓶底的滲透乳其實壓不出來,由於殘留的量有點多、小氣主婦都會倒立瓶身然後直接打開押頭直接到出來用、這點有些小小的不方便(這個抱怨出自於我太愛這瓶滲透乳啦)

 

另外,另一個點是香味,我覺得可能不是人人都會愛的大眾香。

最初聞到永久花滲透乳時、我聞到了廣霍香岩蘭草,這兩樣很泥土很大地的植物精油,由於這香味很少被用來入臉部保養品、所以抹在臉上時覺得味道好重(不過這兩樣精油都有很棒的助眠效果、不知道有沒有人用了他後覺得晚上睡得特別好的呀??),有一陣子感冒身體不適的時候、也排斥起這個香味、滲透乳也這樣被我擱了一陣子沒用。
目前用到第二瓶接近光光、每次塗抹的時候都會聞到不一樣的精油植物香,主角永久花由於香味太低調、我用了好久才聞到她呀.....(上列香味敘述頗為主觀,各位請參考看看就好,不過是想提醒沒用過的人、購買之前先試用這樣)

 

雖然說OM PUR是ISUN的副牌、定價也比ISUN產品低一些、不過用了這瓶永久花還原滲透乳覺得他完全不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