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熱愛的眼部彩妝之一

 

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 ,NT1300

 

bt-eye  

 

 

 

原本買的#5 Misty Rock用的很有愛、這次看到秋妝的三款新色都好美~~所以再加碼買了#9 Velvet Orchid(絲絨紫羅蘭)和#10 Midnighy Forest(午夜森林)
新色的#11Beyond Gold(極致黃金)的金色也很美,不過我的金色眼影大多買了很少用就沒想要收。。


我最初用#5Misty Rock的時候非常喜歡他能夠快速完妝、顯色度極佳、妝效持久不暈染這點,不過買了新色#9和#10之後、剛開始用幾度有踢到鐵板的感覺

 

bt-eye1  

 

 

 

我試色拍的有點糊、不過仔細下面三色的質地、應該可以看出來#5顏色淺、所以眼影膏的亮粉比例較多,#9、#10的顏色較深、所以眼影的顏料較多、亮粉比例較少。

如上述因為跟深、淺色眼影膏成份比例略有不同、所以眼影膏的質地、塗在肌膚上觸感、厚度也不同,新色的#9、#10輕輕一畫顏色就非常的漂亮飽和。她們的質地比#5更柔軟,所以抹在肌膚上面是比較厚重的。記得我第一次在專櫃試新色眼影筆時,就是照原本用#5這樣的力道塗在手背、結果畫出來的顏色又濃又重、整個存在感很強吶!

#9深紫羅蘭和 #10深綠色整個是我的菜呀!她們的顏色飽滿、閃耀著低調的珠光、單用就非常的有華麗感呢~

bt-eye2  

 

 

  

下面這張是想表達用指腹推開眼影膏的意思(逼哀呀、拍試色拍到要用文字敘述來說明

在拍的當時、因為眼影膏已經在我手上停留超過30秒左右、所以如您們所見、眼影膏是推不太開的狀況~

By Terry眼影筆個人覺得直接塗抹不推開的光澤和顯色度是最棒的、在用#5的時候我就是直接塗在眼窩再隨手暈開眼影界線、加個眼線睫毛膏就完成整個眼妝。

但是新買的#9、#10顏色較深、整個塗眼窩會太OVER。一般就是像畫眼線一樣先畫一道眼影、再火速用指腹暈開這樣..

剛開始用#9,#10這兩色的時候、我有好幾次沾染到上眼皮經驗,單用眼影筆時到下午也會有微微暈染的現象、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用到這兩枝新色有踢到鐵板的原因。 


bt-eye3  



後來我畫眼妝時再下點功夫、暈染的情況就沒有了。

有時間化眼妝的話,就先再暈開過後的眼影膏上、再刷一層同色系眼影。有粉狀眼影當定粧的話就不會暈染了!如果是眼皮容易出油的人、疊擦眼影時用海棉眼影棒來上粉狀眼影定裝效果會更好。

不過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直接用眼影筆在眼皮上畫眼線(眼線前後段不畫)後、再用斜狀眼線刷勾出眼線,之後再薄薄刷上一層粉狀眼影。用刷子勾眼線時力道不能太大、否則眼影膏的顏色會跑掉、這個方法不適合眼妝初心者使用~~


也許妳看到我上面的用法會說...咦,膏狀眼影不就是這樣用的嗎??不過我想強調的是、我入手的第一枝#5Misty Rock用起來實在太方便!不用刷具、不用技術眼影就畫完、而且完全不暈染!~~這次新入手的兩位新朋友使用下來還真的是要一點“眉角“才能完美完妝的說........


bt-eye4  

 

 

 

下面這張是在很亮的太陽光下拍攝的、曝光度算高、但是顏色算是沒被吃掉。

這次買的兩枝新色我覺得都很美,顯色的持久度也非常的棒!早上上妝到晚上卸妝洗臉幾乎沒什麼色差。不過若是要回歸我對By Terry眼線筆讚賞有佳的初衷(短時間完妝,而且隨便塗都美)的話,那#9,#10這點就要扣分了~

 

bt-eye5  

 

 

突破本人妝文一向只出一張嘴的慣例,附上拍的很糊的試粧照、拍照時間我記得都是晚上洗澡前,實際上到晚上眼影顯色度和持妝度都算很不錯但是照片看不出來

 

上面是眼影筆當眼線用的妝,下面那張是眼影筆疊上粉狀眼影(用的是香奈兒32眼影盤綠色系)所以整個眼妝到晚上時還都綠油油的呀!會想拍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是想拍肌膚之鑰睫毛膏的厲害...可惜太糊了只看得到眼影~哎呀..大家矇看、參考看看啦! 

照片  

 

 

 

 再補充說明一下、我用來勾眼線的刷子是我手邊這兩枝祖母級MAC 26622斜角眉/眼線兩用刷。右邊22號更是古董級、因為他早在15年前就停產了、266是來取代她的新品(該不會266也停產了吧XD)

這種斜角刷用來刷眉毛、眼線都很方便,值得入手一支!另外讓我靠腰一下.我怎麼用都覺得舊款的22號好用很多吶,刷毛收的緊緻度和刷毛品質很明顯的就是舊人好耶!!

by-eye6  

 

 

再來張兔哥寫真..兔哥現在可以自己玩的時間更久一點了,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是跟兔哥一起拍的、媽媽坐在對面拍化妝品,兒子坐在對面玩玩具

 

bt-eye6  

 

延伸閱讀:

☆這枝真不賴☆BY TERRY 時尚焦點眼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