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一個月的保養品用光光單元又來啦~~

 上個月的基礎保養幾乎都是在用手邊的小樣,看著囤積了不少的試用包和小瓶罐都一一消滅其實也挺暢快的!試用包和小空瓶都是用完立刻丟、就沒刻意拍照了 

 

201211  

 

PS..用光光系列文章都是用手機拍照、這次很假掰的用手機的修圖軟體修照片、結果很多照片都修到失真了..連我自己都看得很刺眼,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蛤~~

 

 

 

用光了香奈兒奢華精質卸妝精粹 ,這瓶奢華卸妝我用到底還是沒有體驗出他的奢華之處呀!!

另外右邊的sisley的黑玫瑰面膜 倒是越用越有醍醐味,我到最後都是睡前薄薄抹上一層當晚安面膜(夜間保養程序不變),隔天醒來臉部光潤明亮很有感覺~

 

2012113    

 

 

再來是大肚子時失心瘋買的själ藍寶石修護面膜,陸續有分給幾位美妝同好分享...不知道有沒有人感覺到藍寶石能量的??基本上själ的乳霜和精華液我都很喜歡...不過這瓶面膜我用起來只覺得無感吶><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也光了一瓶50ml!!

 

2012116  

 

 

  

 黛珂紫色保溼美容液,這瓶是晚上專用。洗完澡後因為要先服侍兔哥、所以先擦這瓶當作臉部的水分補給。上個月在試BY TERRY保養品時把嬌蘭水合化妝水的小樣拿來搭配使用、發現水合化妝水的保溼力竟然不輸黛珂紫色美容液耶~~!!

2012112  


sisley的ALL DAY ALL YEAR,很棒的保溼日霜、聲稱無防曬係數卻能全方位防曬這點很吸引人,這款日霜已經乾了兩瓶、也拍過照想發文卻擠不出個字來....這瓶售價目前已經破萬了...專職媽媽的我可能也沒有財力再續購。

 

2012111  

 

 

 

接下來是日本COSME KITCHEN買的AROMEDICA的私密女人油,這瓶油還算挺值得推薦的,桑妮妹和雪莉都有發過心得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去看看喔~。

SEA FLORA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也用光了第二瓶,我拿他來擦臉擦身體。這在夏天對我這種火氣大體質(容易覺得這裡癢那裡癢)的人很合用、之後會再續購。

 

2012113  

 

 

 AVEDA康福茶乾了一瓶、哪天福至心靈時再來去補貨....不過也想試試Montain rose的花草茶就是了~


SHIGETA複方精油、照理說這種複方精油我不太會買、SHIGETA複方精油我卻買了兩瓶!
之前下班回家途中經過百貨公司靠櫃聞香、SHIGETA小姐貼心的幫我做了精油肩頸按摩,舒服的要命~~就這樣我包貨了....SHIGETA複方精油的配方不致讓人驚豔、不過她的精油、純露的品質都很不錯(但相對的價格更高檔啦)

 

2012115  

 

 

接下來是用光的小SIZE空瓶、試用品空瓶應該會有更多、不過大都被我丟了!還沒丟放在回收箱裡的也都被兔哥拿來當玩具...所以有些瓶子瓶蓋都不見惹....

香緹卡防曬修護隔離乳 恩、不會在買了~

嬌蘭水合化妝水的保溼力真的讓人讚賞!不過他的香味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過濃郁~

EVE LOM的護唇膏其實我挺喜歡的、抹起來涼涼的潤澤度又持久、不過這種用手指沾塗方式的產品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圖右下三小樣就不特別介紹了...不過很好奇嬌蘭那瓶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的賣點是在哪裡??用完了完全體驗不出個所以然呀XDD

 

2012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