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藥妝店逛逛了~~
上禮拜因為眼睛發炎、緊急到DS去找抗發炎用的眼藥水。沒想到進店裡後逛呀逛.....在買到眼藥水之前、購物籃裡已經放了不少東西啦
籃子裡除了冬日必備的巧克力、餅乾熱敷眼罩溫泉入浴劑各兩大盒之外,還有下面這兩個小可愛呀!


曼秀雷敦潤唇唇蜜メンソレータム モイスティアラ6.5g/¥578(日本DS售價約¥400左右)

blog-lipgloss.jpg 

其實很少在藥妝店買彩妝,但是這個唇蜜包裝也亮晶晶太可愛啦!!

因為是曼秀雷敦出的唇蜜,所以想必是有護唇膏功效的唇蜜吧??這商品的成份與訴求大約如下~

蜂蜜,玫瑰果油,橄欖油和珍珠萃取物等4種滋潤美容液成份,
並配合加入“鑽石,黃金與白金“三種寶石的光澤,塗起來讓雙唇持續潤澤、並發出如寶石般閃耀動人的妝效。另外她也加入了UV防曬成份,塗唇蜜順便保養防禦,真的很貼心呢。


唇蜜的瓶口是作斜面設計,方便塗抹。包裝簡單卻不失精巧,放在熟女化妝包裡面也不會覺得不搭調
還有,她的小容量6.5g,個人覺得剛剛好。現在每個人唇蜜口紅一定都很多用不完,買這種迷你版唇蜜、在冬天也當護唇膏擦的話一定很快就用光光(個人覺得能把唇蜜口紅類的彩妝用到完,是一件很有痛快感的事情呀!!)

blog-lipgloss2.jpg 

這次買入的兩款都是“限定色“喔~(哼!原本想說買一條就好,看到兩個限定色都很可愛就一起包回家!!)

這兩款限定色也應該是目前的Top Sale、尤其是Rose guartz的淡淡牛奶粉色系、深受年輕少女喜愛呀~

這兩款唇蜜抹勻後的色感都很淡,雖說含有寶石般的閃亮成份、光澤度與閃亮度都很低調,因為妝感很低、但又能讓嘴唇看起來水水又豐潤,所以很適合喜好淡妝感、或是素顏Fu的人使用喔!!

唇蜜的香味是甜甜的“果香味“、我沒特別喜歡也不討厭,滋潤度算持久、以價格來看可以登上物美價廉之寶殿

blog-lipgloss3.jpg 

 

其實會買這兩瓶唇蜜,是因為家裡這兩條LIP FUSION的豐唇唇蜜即將用光.......
這兩條我放在玄關處、有時候趕著出門沒上唇妝、或覺得嘴唇乾燥時、就順手拿來抹一下,不知道過了多久這兩枝唇蜜也被我用到快乾枯溜~
這兩條看起來沒啥咪了不起、但擦起來讓我很滿意呀!!只是LIP FUSION日本沒有,要買得上網訂貨覺得懶洋洋(而且下個月開始,US網站應該會有年末折扣之類的吧??),基於這種等折扣的貪小便宜心態,我暫時沒想要回購。

blog-lipgloss4.jpg 

 

延伸閱讀:

☆日本DS美妝買物報告☆B&C メイクマニア彩妝瘋系列 目力UP眼影盤


♪來逛日本藥妝店♪蒸氣熱敷眼罩─拯救疲勞雙眼!!

モイスティアラMoistiara潤唇唇蜜官網

小護士潤唇唇蜜日本各大藥妝店有售,台灣知道哪裡有賣的人請跟我說,我可以更新一下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