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10/14更新...我只挑我有興趣的貼上來喔,詳細耶誕彩妝資訊、請看美的

幾乎所有品牌的耶誕彩妝都出籠了、除了限量彩妝之外還有保養品組合、香氛組合~~年底真是美妝業者搶錢的一大節慶呢!


POLA的黑色BA面膜禮盒讓人眼睛一亮阿~~

【POLA BA B.A ザマスクプレミアムボックス 22050円】11/9発売

禮盒售價就是買面膜正品+1050円。有卸妝/洗臉/化妝水各20g、乳液15ml、眼霜2g、乳霜3g

這次的賣點是紅色禮盒是壓克力材質的硬殼、既美觀又實用(新聞稿這樣寫的XDD)

コフレpola  



還有高絲黛珂的年度限量粉餅、還是跟同一個設計師合作、個人覺得今年比去年的好看多了~

  

【コスメデコルテ フェイスパウダー マルセルワンダースコレクション2012    26,250円】

mc-w  

 

香奈兒的旅行刷具組合.....我覺得抽屜裡那些歷年來的刷具組合都可以拿出來清一清了XDD

越賣越貴、現在是12,600円,日本10月26日発売 

コフレchanel   

 

再來是重點的SUQQU!今年一樣有眼影盤兩組、定番的粉底組合也有喔~

 【2012 クリスマス メイクアップ キットA】8400円(11/2発売)

冷色系眼影、組合有小睫毛膏和卸妝霜/洗面乳以及化妝包

コフレSUQQUA  

 

 

 【2012 クリスマス メイクアップ キットB】8400円(11/2発売)

暖色系眼影就搭金色包~

コフレSUQQUB  

 粉底組合一樣是12600円(粉底正品10500円+2100円)

組合內容有SUQQU按摩霜50g,化妝水30ml、精華液15ml和新上市的眼霜3g+1.5g、我覺得這組合是還不錯的SUQQU入門組啦(下圖與實際販售組合略有異)

11/23発売

コフレSUQQUC  

 ADDICTION彩妝組很不錯呦~

【アディクション ホリデーアディクション モロッカンローズ】  7140円(11/9發售)

這盤有眼影、眼線、腮紅、唇彩...是不是很實用阿^^ 

コフレaddiction  

 

 JMO的組合看起來好澎湃!!

組合還有一個和MARK&LONA合作的化妝包喔....哎~大家的化妝包都很多了吧?

11,025円(11月15日発売)

 

コフレjmo  

 

 

 

  AYURA今年還是有賣電器喔~~不過單價有些高、數量有限只在網路才有賣 

 

【アユーラ 2012年新春 優雅バスタイムセット】37,800円 (WEB限定)

【セット内容】・アユーラ メディテーションバスα 300mL(現品) 

・アユーラ アクティブスパα(医薬部外品) 30g・10包入(現品)
・アユーラ アロマティックウォッシュ 300mL(現品)
・アユーラ ビカッサボディーセラム 180g(現品)
・ハンドオアシス<ハンド用美容液> 30g(現品) 
・アユーラデザイン お風呂ワンセグ(DVD)

コフレayura2  

 

夢幻公主風不是我的菜、不過JILL STUART這組真的好甜美、貼上來大家看看...

【JILL STUART クリスマス コフレ】7875円(11/2日発売)

 

コフレjill  

 

 

 

コフレjill2  

 

 

 

資生堂創業140周年記念特別的山茶花頰彩盤、也是預約踴躍的一品喔^^

【カメリアコンパクト】4200円(11/1発売)

 

コフレshisedo  

 

 

 【以上圖片皆為轉載】

 

 

 ------------------------------------------------------------------------------------

咳咳~明明在收拾返台度假的行李,卻跑來寫部落格!!

天氣還熱的要命、就以經有耶誕彩妝的情報出來了、連不太甜也列起了耶誕節購物清單XDD

((彩妝情報來自國內外各大部落格,我會再文末標注出處。想知道更詳細品項的人可以直接點那些部落格看、會有更豐富的情報。我只挑幾樣代表商品上來囉)

 

首先是肌膚之鑰的耶誕彩妝!(我先放圖、詳細之後再補)

クレドポーボーテ パレットドヴォワイヤージュ15,750円

11/21發售..主題是“美的旅程“,所以有一咖小型李箱^^

 

2012コフレ  

 

連禮盒是長這樣~睫毛膏好像不小枝耶!!

cdp   

 

今年黛珂彩妝組就是AQMW的,售價不變。內容物是唇彩、蜜粉與腮紅?

コスメデコルテAQMW メイクアップコフレ 7,875円
2012年11月1日発売

 

cd-coffret2012  

 

以上資料來自MCS 

 

再放一張之前就放過的香奈兒

chanel holidays 2012  

 

 小香這盤四色眼影盤在噗友間沒什麼人氣、這樣我可以不用擔心買不到了XDDD


Paul & Joe Limited Makeup Collection for Fall 2012

Paul&Joe每次出的限量品包裝都好萌...雖然感覺跟我很不搭嘎,可是下面這組“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
的化妝包好想要喔.....只想要化妝包><
 

 Paul-Joe-Fall-2012  

 


另外跟Paul&Joe同一系列的ラデュレ當然也要來搶錢一下!

這風格雖然完全不是我的菜,不過花瓣腮紅真的好漂釀喔


ZZ2A578AA1  

 上面圖片取自美的 

 

 

 嬌蘭除了每年都會有的香噴噴的亮晶晶噴霧之外、當然也有限定彩盤出來囉~

Guerlain-Holiday-2012  

 

下面這款蜜粉不知道刷起來是啥米樣子??

嬌蘭耶誕彩妝這篇圖很大,可以去看看

 

guerl8  

 

 

年末耶誕彩妝、一定會有金色這個主題~~Dior也推出了好多金金亮亮彩盤!

下面這兩盤眼影都算金的挺好用的色調、地主們可以注意一下^^


Night Golds #524 

 

dior8  

Fairy Golds #764 

DIOR耶誕彩妝的試色請看這裡!

dior9  

 

 

 

還有每年都會推出的雅詩蘭黛金質粉餅,每年都想買一個不過每年都錯過~今年的星座系列還不錯看齁?

一個70塊美金、日幣還很貴可以買(握) 

zodiac_maina  

金質粉餅資料請看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products/641/Product-Catalog/Makeup/Face/Compacts/index.tmpl 



還有THREE也有彩妝限定組跟保養組合分別在11月預定上市了!

ZZ3346B1E4  

上圖來源:Rouge Deluxe

 

 

植春秀的耶誕組合是以新的品牌人物“mon shu girl”  為主題。
從好幾年前開始、每當我看到植春秀推出的所謂限量彩妝、我都會偷偷地想..植春先生在天國會不會哭哭?

shu  

植春秀資訊請看 美的

 

 

好的!我在繼續打包行李去~~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黃太
  • 期待愛瑪升火文(抖)
  • 我看到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升火的耶~~
    我了為小火力都被妳們這些放火挖坑達人消耗掉啦XDDD

    愛瑪 於 2012/09/12 12:06 回覆

  • reals
  • 我也覺的玫瑰花瓣腮紅跟pj好漂亮.... 而且愛瑪形容的好好阿------>萌!
    這時候就寄望女兒長大以後會喜歡 那我就有理由可以買他們了
    說到玫瑰花瓣腮紅... 我真的好喜歡喔..
    愛瑪什麼時候的飛機呢?

    chanel四色眼影盤我看了又看 左下角是酒紅色嗎? G_G 酒紅色會不會連我也pass 倒是嬌蘭聖誕彩妝終於在愛瑪這邊看到相關的情報消息啦 ^^Y 每年都很期待呢! 不過今年卻出了組合彩盤. 這種我就沒那麼愛
    AQMW我會想去看實品說 A_A 哈哈~~~ 看著看著就升火了說.

    今年的聖誕彩妝說不定就這樣pass過去... 平靜無波
  • 我已經回到台灣囉~~
    你說的沒錯,有女兒真的會有更多理由買東西吶!!
    玫瑰花瓣腮紅如果進來關西我也想要買一盒~

    香奈兒那盤眼影之所以沒什麼人氣就是因為他的配色雖美、但可能很挑人用
    主色應該是酒紅調、老實說是不太容易上手的顏色 。

    嬌蘭還有出 限量色的眼影盤、reals可以到我付連結的網站去看看

    愛瑪 於 2012/09/12 12:19 回覆

  • 大禹太太
  • 我真的是"肌膚之鑰控"看這麼多耶誕彩妝~~還是覺得肌鑰很順眼~~唉~~最近接觸資生堂的心機彩妝~~感覺除了硬體的設備~~像是盒子之類品質較粗~~其餘的跟肌鑰也差不多~~畢竟是同一個集團
  • 肌膚之鑰這組彩妝和看起來真的很漂釀~~心機彩妝大禹太太是用哪些品項呢?
    我記得你說過自從用了香緹卡唇蜜之後就不太用護唇膏,聽得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試看看吶!!

    愛瑪 於 2012/09/19 22:53 回覆

  • 大禹太太
  • 是心機彩妝的眼影~~感覺跟肌鑰差不多~~但外盒的質感差很多~~如果是在家裡用就沒差~~帶出去有點廉價感~~另外還有三層顏色的粉底可麗餅~~今年周年慶也購入了~~這款很熱銷
    香緹卡的唇蜜編號Classic很適合平日的淡妝~~接近唇色又能將嘴唇上的顏色統一~~很保濕~~而且連口紅也省了~~你可以去試試
  • DEAR大禹太太:)
    謝謝妳的分享,有機會我會去試看看你說的心機眼影和粉餅~~
    香緹卡的唇蜜我一定會買滴啦!妳推薦的我有信心^^

    愛瑪 於 2012/09/26 00:39 回覆

  • 四寶娘
  • 雅詩蘭黛的星座系列看起來好讚哦 (大心)
    看到它的外型, 我的理智線就快斷掉了 :P
  • 金質粉餅每年我都想買,不過年底誘惑太多、預算都會變成買別的東西><

    愛瑪 於 2012/10/01 01:06 回覆

  • vanillagirl0204
  • 肌膚之鑰的旅行箱國外的Neiman Marcus已經開賣了:http://goo.gl/D0sUi

    內容物有-
    四色眼影正品 (新色)
    睫毛膏樣品
    瑰麗潤幻唇膏正品 R5
    斑斕立體腮紅 (沒有修容的部分) #3
    眉粉跟眼線粉
    三隻小刷

    有錯誤請指正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