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在日本就打好了、回台灣前太忙沒時間更新,現在回到老家睡飽喝足後補上~^^

******************************************

恩哼~小香香出彩妝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耶誕彩妝還沒上架前,就看到2011年春季迷戀珍珠系列要上市的消息...
而我寫這篇部落格的時候,其實已經有2月份的新美白產品還有夏季彩妝的新聞出現啦!!

 

關於這次的迷戀珍珠系列,當我看到下面"最愛珍珠眼彩盤"的時候,心中大喊不妙~那左邊的紫色、卡其綠、跟深灰...完全是我的菜呀!!

1/2梅田阪急先行上市當天,我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靠櫃試色....

這最愛珍珠眼影盤隨便一抹就有濕潤的發色感,讚讚讚!!眼影的珠光也不會太閃亮高調,顏色也跟我想像的完全一致....好棒呀!!


「最愛珍珠眼彩盤」 NT2100,¥7875

ZZ4D1337B0.jpg 

 

雖然心裡愛的要命,但是理性提醒我...“妳不須要多一盤眼影,餵奶的媽媽不須要那麼多眼影.......“


 這麼想的同時,又摸到旁邊這一盤「四色眼影#20—絲緞珍珠」光看照片的話以為他是已絕版86 Garden Party的延伸新色。

不過實際上試色後覺得那左上方的深灰綠跟#16慕拉諾的深色有點像耶...這盤也好讚呦~~

心底傳來的迷之音:“真的不用再買眼影了!!就算妳素顏沒擦眼影,阿兔一樣最愛妳“

 

「四色眼影#20—絲緞珍珠」 NT1850,¥7245

ZZ47F263A0.jpg 

新色的腮紅#65珠光蜜桃,跟#66感覺是姊妹檔,顏色看起來淡淡無色,但塗起來卻意外地漂亮顯色!

65號偏橘的蜜桃粉色,太適合像我這樣的黑妞了啦!!


「腮紅#65珠光蜜桃」NT1500,¥5565

 

ZZ407CDCD9.jpg 

(以上商品圖片取自日本Vouge官網)

 新色其他品項詳細與價格,有不少達人們發過文,所以不再贅述了~

 

上一篇文說我買了“限量“的東西,就是這一次最愛珍珠系列的限量產品。
只是這次入手的“限量“產品,完全不是被注目的焦點商品就是了

 

香奈兒 限量柔光完美粉餅(#120玫瑰)/NT1570,¥5880

香奈兒  多 功 能 粉 刷  /¥5460
(台幣價格我不知道耶,請知道的好心大德留言告知呦,謝謝)

chanel-spring.jpg 

 

這款限量的柔光完美粉餅,符合“最愛珍珠“主題,粉餅粉體充滿珍珠光澤,在燈光陽光下看的到微微的珠光閃閃,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呦

粉餅顏色乍看下有點偏粉紅?但其實均勻的刷在臉上後,只看的到紅潤的好氣色。(不過若你是超白肌膚 ,建議實際試色在臉上看看呦)

chanel-spring3.jpg 

 

 這次多買了一枝 香奈兒 多功能粉刷

這枝在日本被暱稱為“蘑菇刷“的腮紅、蜜粉兩用刷,因為造型可愛、價格也不算太貴,所以在日本小香算是賣得嚇嚇叫的單品之一!
每次在櫃上試籹的時候,就看著小姐用這粉刷幫人客上蜜粉or刷腮紅,第一次看到他時就好想要一支呦

PS‧這隻粉刷賣得好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小香腮紅盒裡附的刷具有名的難用、加上小香腮紅粉質比較硬,用一般柔軟的腮紅刷顯得比較"抓不住粉"、
所以用"蘑菇刷來上腮紅",變成了小香愛好者間的定番組合

chanel-spring2.jpg 

 我一直沒買多功能粉刷的原因,除了他的產地是中國這點之外(不過耶誕限量刷具組或贈品刷具的產地、我倒是不在意)、

還有其他品牌像Bobbi Brown、或Makeup Forever都有出類似的短柄胖胖粉刷,

BB的山羊毛比較柔軟,附上的刷具皮套感覺比較耐髒耐用。
MUF的黑白郎君刷毛則是光看就覺得好專業呢!

以上兩款刷在日本的售價都超過七千日幣、一直都想要回台灣時再來買。誰知當天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下、我還是買了小香香蘑菇刷啦!

chanel-spring5.jpg 

 

同場加映: 

下面這枝蜜粉刷是我大學時代在美商怡佳打工時,用員購價買入的....歷經十餘年,雖然洗到有點小分岔,但依然勇健如昔~

不過這枝刷毛比較軟,我幾乎都用他來掃掉臉上的餘粉、或是想要有薄妝感的時候沾鬆粉當蜜粉刷

chanel-spring6.jpg 

 

小香香的蘑菇刷,因為刷毛比上面那枝雅詩蘭黛蜜粉刷硬,所以也很適合用來刷盡像這樣凹到只剩邊邊的粉餅呦~

 

chanel-spring7.jpg 

 

再來一個豆知識,有不少人買了小香黑盒彩妝後,會有盒面上容易留指紋的困擾。

這個時候、只需要把黑色絨布套翻反面套在盒身上、就可以大大改善這個問題呦

chanel-spring4.jpg 

呵呵,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右下推薦紐、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他呦

延伸閱讀:

☆天暖來晒刷☆洗淨化妝刷、妝容好美麗○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