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美白產品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50g/NT3250/¥15750

話說咱們台灣SK-II的售價應該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吧,雖然說在日本DS買SK-II的話可以打七折,不過看那單價總覺得日本貴好多喔

blog-SKII.jpg 

 

目前手邊這瓶是回台灣時效蘭捐贈給我、當時是還沒上市的新品。我在還沒搞清楚這瓶到底是什麼作用的情況下就開來用,結果發現~~『好好用喔!!』的時候、才上網查詢產品資料滴,產品的大略資訊如下:


這瓶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是2010全新更新的美白產品,主打的功效是『同時解決美白與光老化雙重問題』,主要的美容成份是「環采鑽白複方」,包含最新研發的葵醯胺™,搭配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還有定番的Piteraa成份,能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修護,改善膚色暗沉!

還有,這瓶凝霜若是搭配上同系列的美白精華液,據說美白效能達到1.5倍的相乘作用呢。(知道這個消息時、我的凝霜已經用掉1/3瓶惹~

blog-SKII2.jpg 

產品質地半透明乳白凝霜,抹在肌膚上後立即化成水狀....就像化妝水那樣很快的就被吸收。這清爽好吸收(而且保溼力又夠!)的質地,是我喜歡這瓶最大的原因了!!

環采鑽白修護凝霜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他有淡淡的果香味。記憶中SK-II商品幾乎都是無香料配方、之前出的美白乳霜也是無香料、只有淡淡口水味而已....所以第一次用這瓶凝霜的時候有小小嚇一跳,不過她的香味很淡、不會讓人排斥。而且對大部份人來說、這果香遠比那PITERA的口水味好多了吧。

目前這瓶霜我已經用一個月以上,每天晚上擦完精華液後使用。感受到最大的效果、除了基本的保溼滋潤之外,臉部整體亮白度膚色均勻度有提升。因為我沒有在意的斑點問題,所以斑點改善這點我沒特別感覺,不過每到夏天我的臉確實會因水油不平衡、以及紫外線傷害的原因、會有臉色暗沈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個人覺得這瓶修護凝霜有幫我改善這點

 

環采鑽白系列產品的定價都不低,精華液50ml要五張小朋友...不算是容易下手的商品。這個時候又開始瞭望不久將來的台灣週年慶,希望2010的週年慶期間我能回台彎度假兼血拼(誠心許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