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恩哼~話說日本正值黃金周,一下子放幾天連假、時間多到讓人發慌

其實可以作的事情好多捏、像我的塔羅課程的作業還沒交,衣櫥其實也該換季、冬天用的毛毯也該洗洗收納起來了(對厚、還有兩件外套放在洗衣店裡還沒去拿!!),最近天氣也漸漸暖和了、是該去跑步運動一下啦!!

可是以上這比較有建設性的事我都沒作、還盤算著要去逛哪裡,買什麼、連還用不到的小香媽媽包都去試揹,其實沒啥興趣的山茶花夾腳涼鞋也套過了!

 

哎呀呀,這就是假期嘛

 

介紹一下最近買物裡還不錯用的東西。


Freshel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50g SPF32.PA++/¥1680,NT380

blog-BB.jpg 

佳麗寶Freshel出的BB霜、之前出冬天版(瓶身咖啡)時,一直就想買來用用看了、只是一直沒有衝動入手~

會買入這瓶是上次跟阿學一起出門,我在DS裡磨蹭了一段時間、在最後關頭拿著這瓶膚蕊BB霜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已經不耐煩的阿學於是火速的從我手上把這瓶拿走放在購物籃裡,然後說:“可以結賬了嗎??“......就這樣我也買了這瓶好口碑大人氣BB霜了啦


這瓶BB霜在日本是以“第一瓶MADE IN JAPAN的BB霜“來作宣傳廣告

集合了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下地薄化妝等多功能於一身。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明快,就是洗臉化妝水之後、只要擦這一瓶就能完成保養防曬和化妝


因為之前用的BRTC質地偏硬、所以第一次用膚蕊BB霜時、一個不小心就擠了一大駝出來~膚蕊BB霜質地比較軟、感覺含水較多,所以延展度佳、不須要再用海綿就可以輕鬆抹勻於全臉。

以下是膚蕊擠出來的樣子、她的色調是黃色基底,所以不算白的我用起來剛剛好。

blog-bb2.jpg 


下圖是推開來的樣子、以這麼水潤的質地來說,膚蕊BB霜的遮暇力算不錯的、我塗了BB霜後通常還會再刷上一層蜜粉、其實這樣妝效看起來跟上粉底+蜜粉沒有太大差別捏~只是掉妝的速度還是會比用粉底上妝時來的快就是啦!

blog-BB3.jpg 

愛瑪整體使用心得:

首先我要說膚蕊BB霜清爽好推勻的使用質地讓我非常喜歡,論遮暇力也許比沒有前介紹過的BRTC那麼強,但對我而言我覺得剛剛好。BB霜的象牙黃色調我也覺得適中、塗勻後氣色明亮,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死白(不知道會不會有白肌的人用起來覺得太黑呢?有的話請舉手!)

唯一一點讓我覺得有扣到分的是,這瓶BB霜強調的“化妝水之後只擦這瓶就OK“的明快步驟,並不適用於我。
我試過早上敷完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瓶。不過當時在塗抹的時候我就有不妙的預感,果然不到一會兒兩頰乾燥的好難過喔!!仔細照了一下鏡子、鼻頭也稍稍缺水脫皮啦。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偏乾燥肌膚的人、化妝水後直接上BB霜的方法也許不管用呦。(不知道到了悶熱的真夏時後、這樣用起來是不是剛好)

 

呵呵、總之這瓶適值得推薦的好物啦、夏天道囉、如果想找一瓶可以摸蜆仔兼洗褲的防曬妝前乳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瓶

 

延伸閱讀:BRTC WHITE ﹠WRINK BB CREAM SPF20 PA++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dear emma, 默默收看你的blog有一段時間了,
    你的保養品彩妝品分享都是我的最愛
    送完小孩去上幼稚園後
    最喜歡坐在電腦前邊吃早餐邊看你的blog
    真的很謝謝你分享你的買物經驗
    我也一直在找適合的BB霜
    有時候只為了出門去超市買個小菜
    去得塗塗抹抹花一些時間
    但不化妝的話,也真是滿臉菜色啦
    這瓶我這兩天也要去買

    不過我跟你一樣都是乾燥膚質
    希望夏天時可以不用上乳液就可以直接擦上了

    anyway,我真的很喜歡你的BLOG喔

    拍謝~小女兒醒來要喝奶了
    嗚...真想寫多一點

    PS: 我也是日本在住喔
  • Dear Christine:

    謝謝妳的留言,很高興有人像妳這樣捧場耶^^
    我今後一定會繼續敗家,繼續更新分享心得的、我發誓(握拳ing)!!

    這款BB霜也是我沒上班時代替底妝的東西,跟其它BB霜比起萊、算是物美價廉的了~
    妳也買了嗎?好不好用呢?喜歡嗎?

    呵呵、可以遇到同住日本的台灣人妻我很開心捏~

    愛瑪 於 2010/05/16 18:51 回覆

  • yamapi409410
  • 所以用這瓶BB霜前還是會乾燥的話是要抹上乳液在用會比較好嗎?
    還想問一下DS的全名是什麼? 是哪家藥妝店呢?
    哈哈 因為現在住福岡 不知到福岡有沒有呢
    不然每次都是到 松本清 買藥妝
    不知道DS是不是會比較便宜呢?!
    BTW
    今天在搜尋極地系列保濕品的時後搜尋到了你的BLOG
    感覺很用心在經營耶

    看你BLOG感覺可以發現很多好康喔:D
    真是辛苦你囉:)
  • 哈囉~歡迎來玩喔!!

    我是乾燥肌膚,所以會在BB霜之前先擦乳液讓肌膚角質層水分飽滿.....
    不過產品使用還是要看個人啦!若是肌膚本身油水平衡夠好的話、應該是可以化妝水後直接擦滴^^

    話說DS=Durg Store,是藥粧店的總稱啦XD
    松本清的價格大概都不會貴到哪裡去,這瓶BB霜一般都會有打到7~8折喔
    如果你是住福岡市內,那種有店家競爭的地區比價一下,大概都會有心得的啦^^

    謝謝妳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再來玩耍喔~

    愛瑪 於 2010/08/18 14:10 回覆

  • 訪客
  • 台灣有買嗎?

  • 膚蕊產品台灣都有賣喔~去屈臣氏找找看^^

    愛瑪 於 2011/04/28 16:56 回覆

  • frankie
  • 挖我也住日本耶~~~我也在考慮這一罐~~好猶豫喔
  • 我用過不少專櫃的BB霜...然後我覺得膚蕊這款BB霜我說不出有哪一點遜色於專櫃商品(除了沒有紙盒裝??)
    妳住日本的話找一下DS有一些會有不錯的折扣可以買

    愛瑪 於 2012/03/15 22:54 回覆

  • 訪客
  • 我想買一罐看看
  • 可以一試呀~而且她每年都有推出新款,應該會越改越好用!

    愛瑪 於 2015/07/26 2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