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哼~話說日本正值黃金周,一下子放幾天連假、時間多到讓人發慌

其實可以作的事情好多捏、像我的塔羅課程的作業還沒交,衣櫥其實也該換季、冬天用的毛毯也該洗洗收納起來了(對厚、還有兩件外套放在洗衣店裡還沒去拿!!),最近天氣也漸漸暖和了、是該去跑步運動一下啦!!

可是以上這比較有建設性的事我都沒作、還盤算著要去逛哪裡,買什麼、連還用不到的小香媽媽包都去試揹,其實沒啥興趣的山茶花夾腳涼鞋也套過了!

 

哎呀呀,這就是假期嘛

 

介紹一下最近買物裡還不錯用的東西。


Freshel膚蕊無瑕防曬輕透BB霜50g SPF32.PA++/¥1680,NT380

blog-BB.jpg 

佳麗寶Freshel出的BB霜、之前出冬天版(瓶身咖啡)時,一直就想買來用用看了、只是一直沒有衝動入手~

會買入這瓶是上次跟阿學一起出門,我在DS裡磨蹭了一段時間、在最後關頭拿著這瓶膚蕊BB霜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已經不耐煩的阿學於是火速的從我手上把這瓶拿走放在購物籃裡,然後說:“可以結賬了嗎??“......就這樣我也買了這瓶好口碑大人氣BB霜了啦


這瓶BB霜在日本是以“第一瓶MADE IN JAPAN的BB霜“來作宣傳廣告

集合了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下地薄化妝等多功能於一身。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明快,就是洗臉化妝水之後、只要擦這一瓶就能完成保養防曬和化妝


因為之前用的BRTC質地偏硬、所以第一次用膚蕊BB霜時、一個不小心就擠了一大駝出來~膚蕊BB霜質地比較軟、感覺含水較多,所以延展度佳、不須要再用海綿就可以輕鬆抹勻於全臉。

以下是膚蕊擠出來的樣子、她的色調是黃色基底,所以不算白的我用起來剛剛好。

blog-bb2.jpg 


下圖是推開來的樣子、以這麼水潤的質地來說,膚蕊BB霜的遮暇力算不錯的、我塗了BB霜後通常還會再刷上一層蜜粉、其實這樣妝效看起來跟上粉底+蜜粉沒有太大差別捏~只是掉妝的速度還是會比用粉底上妝時來的快就是啦!

blog-BB3.jpg 

愛瑪整體使用心得:

首先我要說膚蕊BB霜清爽好推勻的使用質地讓我非常喜歡,論遮暇力也許比沒有前介紹過的BRTC那麼強,但對我而言我覺得剛剛好。BB霜的象牙黃色調我也覺得適中、塗勻後氣色明亮,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死白(不知道會不會有白肌的人用起來覺得太黑呢?有的話請舉手!)

唯一一點讓我覺得有扣到分的是,這瓶BB霜強調的“化妝水之後只擦這瓶就OK“的明快步驟,並不適用於我。
我試過早上敷完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瓶。不過當時在塗抹的時候我就有不妙的預感,果然不到一會兒兩頰乾燥的好難過喔!!仔細照了一下鏡子、鼻頭也稍稍缺水脫皮啦。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偏乾燥肌膚的人、化妝水後直接上BB霜的方法也許不管用呦。(不知道到了悶熱的真夏時後、這樣用起來是不是剛好)

 

呵呵、總之這瓶適值得推薦的好物啦、夏天道囉、如果想找一瓶可以摸蜆仔兼洗褲的防曬妝前乳的話、可以試試看這瓶

 

延伸閱讀:BRTC WHITE ﹠WRINK BB CREAM SPF20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