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引領期盼許久的用光光來惹~


由於目前私人保養也使用工作室的沙貨,所以保養類的光瓶率比以前少很多。以下是八月和九月份用光光的產品們~

IMG_7155 


首先出場的是(MALIN+GOETZ) 薄荷身體磨砂膏,這應該是我用光的第二條,很適合炎熱的夏日使用。

每次把EVE LOM卸妝膏用空時都非常有成就感吶!以上兩品是之前被我留在台灣的丟包品,暑假回去時努力把她們用光光,心情好爽快!

IMG_7150 


接下來是振奮人心的底妝類用光光:

左邊香奈兒的隱形毛孔蜜粉,當初聽到要停產所以買了兩盒,冷靜下來想想...我其實也沒有甚麼毛孔要遮的。這盒蜜粉的粉質特別細緻,白色粉末撲在臉上是很薄的透明感,定妝的持久力還不錯~

KOSE(ESPRIQUE)的噴霧涼感BB霜是去年朋友托買的,原本沒有打算跟進的意思,誰知跑了兩家藥妝店都是賣到暫時缺貨的狀態,於是在地三家藥妝店我也順便包了。這瓶噴霧BB霜應該有不少人分享過了,我自己用起來沒有特別驚艷,大概就是粉撲碰到肌膚時那種冰涼感真的挺舒服滴^^


IMG_7151 



接下來是工作室用的光光:(裡頭有專業用沙貨所以包裝與一般客販商品不同)

hydro-active mineral salts精油調理沐浴鹽,是幫客人做足浴時使用的產品,這個精油植物香氛兔哥也很喜歡,洗澡水放好時他會主動加一瓢在浴缸裡。我自己也有時候拿來做身體去角質,做完後身體真的好輕鬆吶。

mulitivitamin power recovery masque(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這瓶抗老系列的面膜,在10年前使用這瓶面膜時,並沒有對它有特別感覺..就只覺得他敷上去會熱熱刺刺的,然後洗掉後...無感XDD。10年後再用這瓶卻發現他效果好的驚人,每當肌膚看起來暗沈沒元氣,我就會敷上一層補充肌膚的維他命!

Skinperfect primer活膚逆齡肌蜜霜,這條兼具保養功能的防曬下地也讓做完臉後的客人使用,也許是精油香氛宜人,有不少客人一用成主顧,目前是蔽工作室的暢銷品之一吶。

Pure night美白修護霜,Dermalogica這次的美白系列個人超級推薦,除了精華液之外,這瓶晚霜我非常喜歡,它的潤澤度很夠,想在秋冬也繼續用下去。

最右邊是舊款的美白導入精華液,目前臉部療程的美白精華液導入使用新上市的美白精華(C-12 pure bright serum),雖說新品配方升級,但少了”療程專用“的特別感是有點撒必系就是。

IMG_7152 



一般保養品用光光只有下面這些惹...

LA MER的醒膚水是週年慶?的滿額贈之一,如果把LA MER標簽遮的話, 它單用起來就是瓶很普通,沒有多大特別的化妝水。

也是滿額贈的La prairie Anti-aging系列精華液,沒怎麼專心使用它,所以除了突出的香外之外說不出特別的感想。

中間是牛爾老師NARUKO的美白化妝水,托笑蘭的福試用過不少NARUKO品牌的產品,用過的產品大部份都覺得很棒,相對於售價是C/P質頗高的產品!

右上是Daily Microfoliant精微亮顏素,這瓶是當初與日本Dermalogica簽約前業務送我的,小小一瓶可以用好~~久呀!

右下是sisley的護唇膏。這瓶護唇膏幾乎是兔哥用光光,它非常滋潤,但實在沒必要花兩千台幣去買一瓶昂貴的護唇膏,藥妝店的DHC就非常的滋潤了呀

IMG_7154 


最後是精油用光光:

茶樹精油用來洗衣服,過期的乳霜(乳香啦)用來做玄關的薰香,有機葡萄柚精油則是客人的調油和薰香..

IMG_7153 


以上,是這兩個月的用光光紀錄。謝謝您們花時間閱讀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dermalogica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