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顧自己的部落格,眼看著愛瑪手記逐漸荒廢說實在覺得好不捨....

目前有持續在更新的,除了私人的部落格之外,就是工作室的部落格和FB專頁惹

工作室部落格:http://ameblo.jp/inyourcorner28/

工作室FB:https://www.facebook.com/inyourcorner28

還有最近也開始了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inyourcorner28/ 

朋友棉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的啦~~

愛瑪手記我想還是會持續寫下去,也許更新頻繁度會少很多,不過有些商品的使用心得,我還是想留下來做紀錄,加上工作室部落格是以日本語書寫,不過想表達的淋漓盡致還是用自己的母語最暢快~

 

IMG_5547

 

 

隨著工作室的臉部療程的展開,我也開始使用美容儀器,為了說服自己接受美容儀器,我整理了一些美容儀器作用在肌膚上的原理和流程,雖然只是一些基本的理論性文字,我還是想寫下來當記錄。

 

イオン導入/離子導入:以微弱的電流把用手塗抹也難以滲透的美容成份(如維他命C前導體與胎盤素)送至肌膚底層。

 

肌膚的表皮有五層,最上兩層分別是角質層與顆粒層。暴露於最外的角質層呈弱酸性,帶陽離子(+),緊鄰的第二層顆粒層呈鹼性,帶陰離子(-)

因為互呈兩極,因著異性相吸的原理,所以角質層與顆粒層之間形成一道緊密的電氣膜。這道電氣膜不易穿透,是使我們的皮膚免於外界刺激與傷害的保護膜,相對的,我們平日塗抹的保養品所含有效成份也很難衝破這個保護膜滲透到肌膚更底層。

如果對肌膚施放微量電流,則可以讓角質層與顆粒層的+-兩極趨於中和,如此磁性減弱,電氣膜的強度也會變弱,塗抹導入的美容成份也更加容易進入顆粒層以下的肌膚。Ex:維他命前導體是帶(-)陰離子,使用(-)負電流導入,讓維他命C因為同性相斥的原理,被導入器的(-)電流推至肌膚底層。

 

離子導入之前,若是能做深層清潔那效果當然加倍的好!一般的美顏器除了負離子導入之外,還會有陽離子導出的清潔功能,記得把臉清乾淨再補充養分喔。

使用電氣導入時記得要維持肌膚的濕潤,否則會有觸電的感覺。產品選擇上,當然是以防腐劑,香料色素,界面劑都最低限的原液來的安心,最被推崇的當然是維他命C前導體,不論美白或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都有很棒的成效。目前夏天是美白的季節,想美白...當然就不可不提胎盤素原液啦~

 

開始幫客人做導入之後(導入前會進行超音波深層清潔),發現做完臉的效果明顯提升許多~之前真是,太小看他惹...其實類似的電流導入,除了在美容院,皮膚科的美顏療程之外,也廣泛用於醫療,像是免打針注入抗潰瘍劑,牙醫的麻醉劑,糖尿病患者的藥劑投入...(醫療方面真的不了解,以上是google大神說的),當然,醫療用導入與美容用導入的深度不同,所以電流強度相差許多,美容用導入儀也並非越強越好,像是太強的電流就有可能破壞維生素C前導體的成份。

 

整篇都是字應該會閱讀困難,這算是我自己的小筆記,也很謝謝您們的閱讀。

 

PS.工作室使用的導入/導出儀是日本Dermalogica代理商TAKARABELMONT的儀器,這個公司的本業是製造美容,醫療椅子和儀器,算是日本國內的大手公司。我也懶得再去找它牌的儀器,就因為方便選了代理商出產的機器(目前用的是美容沙龍業務用的最陽春機款,我的目標是圖片裡面那台巨無霸呀),所以說,我沒有法子回答像請問哪家導入儀效果最好,這樣的問題嘿~因為說到美容儀器,我可能比您還菜鳥啦...若文內有什麼錯誤的地方,拜託不吝指教,感謝您了!

 

 

完,下回見了!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