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搬家,我把家裡一堆被阿學洗破剩到零碼的碗盤通通丟掉、正想著該添購哪些新碗盤時、阿幗正好要下單anthropologie,我就搭順風車一下訂了!

原本只想小買茶具之類的...誰知道G單越填越多,因為訂的都是陶瓷類的餐具、所以商品是一件一件分別有紙盒包裝...總之,最後兩大箱貨就這樣分別運來日本~~

很謝謝阿幗幫我一件一件檢查產品、再次強化包裝後轉運給我,真是是太感謝啦

 

 

b09aeb0  

 

PS.ANTHROPOLOGIE接受國外訂單,而且不管買多少運費只要$60、所以買的量多一些的話非常划算!

 

ANTHROPOLOGIE官網在這裡、除了家飾品、還有更多服飾鞋子包包在裡面、包您逛到眼花撩亂~ 

 

 

接下來分別介紹一下

首先是茶具組,這個大茶壺我一見就愛、可是只買一個茶壺實在太撒逼系、所以連茶杯、糖罐、奶盅都買了~

其中的茶杯實在買的有點假掰、因為我跟阿學都是咖啡派!就算喝紅茶、我們也都用馬克杯粗獷的牛飲,所以這優雅的茶杯就留給紅茶派的客人享用了^^

ap3  

 

 

接下來是同系列的碗盤~買了餐盤(Salad Plate)和碗。

餐盤買了小SIZE的沙拉盤、可是尺寸很足夠裝一人份的菜餚了!收到貨沒幾天晚餐煮了義大利肉醬麵、雖然不太適合、但為了用新缽盤我還是硬用了!

 

ap1  

 

 

買到現在這個碗是最常用到的、裝湯或是燉煮料理、或是擺點小點心用起來很順!

盤子和茶具都是Fleur De Lys系列,這種法國鄉村風的餐具現在日本不少雜貨屋都有類似的,我是覺得ANTHROPOLOGIE這組的C/P質最高,不過就如評價所說。她唯一的缺點就是產地MIC安捏~

 

 

ap9  

 

 

 另外還有大型餐具!像下面這個Serving Bowl,沒揪一打人來辦趴真的用不太到><...

 

 

ap7  

 

 

 

然後還有這個大盤、我很努力的找尋如何善用她的方法、結果最常拿來盛大阪燒....或是跟兔哥兩人午餐時烤一個超市買的簡單小PIZZA安捏啦~~

 

b201500  

 

 

然後是這個很可愛的陶瓷容器

 

小的拿來放老薑和蒜頭!

 

 

 

  

 

ap4  

 

大的拿來當水果盤,這系列容器看到本人的朋友們都有稱讚,視覺效果美賣! 

 

ap2  

 

 

另外是量杯!

這個牛奶罐造型量杯很特別、裡面有四種計量杯,算是實用又好看的商品...只是我用起來覺得不順手的地方是、我一直認為一杯的容量應該是200cc、不過這裡的一杯是240cc,計量單位是以60ml做基礎,由於我數學不太好、有時候水或醬油倒到一半會忘記我應該要放多少XDDD

幸好本人做菜一向不精準,量大概抓對就行啦(好隨便的人喔!) 

ap6  

 

最後是可愛的皂盅們和小鳥飾品盤!

皂盅目前分別再廚房和洗手間各司其職、唯一沒用的是小鳥飾品盤...原本買她是打算用來吊我的婚戒的,誰知道我的婚戒不知道消失在哪個角落??沒了婚戒,小鳥盤依然空空~~不過他太可愛了、光擺著當飾品也很漂釀~

 

ap5  

 

最後是棉布餐巾、我很喜歡這樣的印度布料,這一組每個花色都好看、我把他用來當餐桌的擺飾布,換個顏色、餐桌氣氛就很不同~

最後,還有餐巾們下面那個餐墊!這個餐墊我買了兩個、可是他的SIZE跟日本買的一人用餐墊比起來大上許多,所以我也用來當擺飾布、不過他非常上鏡頭、所以以後可以常在本部落格看到她出現^^

 

ap12  

 

這次的買物很謝謝不太甜、包裹裡竟然還送給兔哥一個香香的北鼻皂~~

 

為了謝謝幗幗姨,獻上兔哥的嫩屁照一張(阿幗:我不想看吶~~)

 

 

ap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