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認有在努力保養的熟女來說、唇週和法令紋是最容易出賣自己年齡的地方

 用了一陣子這瓶、好像效果還不錯的樣子^^

 

香奈兒 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15ml/NT2100

  

lip1 

 

 

自從去年冬天入手這瓶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後,我每天晚上睡前會厚敷一層在嘴唇和唇週、法令紋也順便塗抹、隔天早上再洗掉
因為他是緊膚訴求的商品、所以跟一般潤唇霜的質地和使用感非常不同。
他塗抹在唇上後並不會很快被吸收、反而會像一層膜一樣留在唇上,抹上不久後會覺得嘴唇麻麻熱熱的、等到乳霜乾了後、嘴唇會有緊繃又乾乾的感覺。所以、若是把這瓶當一般潤唇霜來用的話,絕對會把他當大雷品無誤!因為他不夠滋潤、也不好吸收...。

晚上當唇膜使用,隔天早上雙唇會有很不錯的澎潤感、唇紋明顯變淡也是看得到的效果。法令紋部份我就比較看不出來有沒有效、有幾次想說敷厚一點在法令紋上面再配合按摩、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強,結果隔天早上就會在法令紋的地方長小痘痘、屢試不爽阿!後來還是走保守路線敷薄薄一層、甚至就不帶過法令紋了。 

 

lip2  

 每次在櫃上試全妝時、BA會在上粉底前用這瓶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當唇膜,等到要上唇粧前再搽掉上唇蜜口紅。我覺得短短敷個10來分鐘嘴唇的豐潤效果就不錯了,接下來上的唇妝也會更持久更漂亮。


比起讓雙唇澎潤這點、我更在意唇週的細紋,有的時候抱起兔哥想偷親他一下、卻無意地看到鏡中嘟著嘴的自己好像有陽婆婆直線唇紋出現...

我想這瓶要繼續用下去,不然嘟著嘴就漏餡裝不了可愛阿

 這瓶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是我再度體驗小香保養品後覺得還不錯的產品,有機會會在回購。不過如果有各方大德知道有什麼產品可以更有效的阻止陽婆婆唇現象再進化的話、也請推薦一下蛤~~


lip3  

 

對超完美彈力緊膚唇霜資訊有興趣的 請看香奈兒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