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買了小香家的夏日彩妝"河岸粉蓮"系列,這次的顏色意外的讓我喜歡吶
先買了腮紅跟限量的星砂幻彩眼影、還有四色眼影也在想要不要包.....

 星沙幻彩眼影#87河畔,NT1150
圓型腮紅#69粉蓮,NT$1500

004  

因為買了新品、想到我的草稿夾有這篇星沙幻彩眼影的圖片、所以一起更新放上來~

 

 

 

 去年買的香奈兒星沙幻采眼影、一式六色,這款眼影膏當初在日本熱賣到櫃櫃缺貨、多虧manaco在台灣幫我全部打包啦!

Don1.jpg   

 

 

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用的眼影膏是PN、自從知道PN即將廢番後我就尋尋覓覓想找尋可以代用的眼影膏產品...也許逝去不回的總是最美好的關係、我一直沒有找到有一款眼影膏可以取代掉我心目中的No.1。所以當知道小香家也要出眼影膏產品時、我就對他寄以高度期待(我承認我偏心、因為挺愛小香家的彩妝咩~)

來張大合照~!! 

 don2.jpg

 下圖由左上開始分別是:

 #81夢想:交錯明顯白與粉色光澤粒子的珠光白色
#82驚奇:細緻珠光的金屬蜜桃色
#83幻影:充滿迷情誘惑的紫灰色
#84出色:閃耀細膩金屬光芒的青銅色
#85美妙:飽含極緻閃耀銀質粒子的曜晶黑
#86眩目:帶有焰紅光澤的銅棕色

 (我發現我少放了產品開蓋圖呀~~容我回日本後在補上)

don3.jpg  

 

星沙幻采眼影的質地是像舒芙蕾般的柔軟幕絲狀、跟JS有些像、但感覺JS更軟Q一些~
他的質地濕潤、但抹在肌膚上是完全粉質的觸感、所以可以直接當眼影膏使用,或是疊在一般眼影上加強眼妝的顯色度與光澤。
 

下圖是拍得很鳥的手臂試色圖,圖右至左分別是81,82,83,84,85,86

這次用了星沙幻彩眼影之後讓我領悟到~我老了~,83幻彩紫灰色84出色卡其青銅色的色調一直以來是我自認的得意色,可能色澤都有帶些"灰調"的關係,我單上這兩色時氣色看起來都有一種"乾枯感"、反而是原本不太期待的#86炫目(帶紅咖啡棕色)上起來才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果然上了年紀沒一點"紅"潤不起來呀~!!

Don5.jpg  

 

 星沙幻彩眼影有附上一隻斜角小刷、刷毛彈性不錯、可以比較精準地勾勒出眼線或是用來加強小範圍的重點色。
不過我幾乎都是用指腹來上星沙幻彩眼影、因為眼影質地柔軟的關係、所以隨手沾取的量若是直接抹在眼皮上會非常的顯色&閃亮、失敗了好幾次後才提醒自己要輕輕沾取、然後沾取後先在手背上彈個幾下再上妝。

幻彩星沙眼影的顯色度佳、亮片珠光也非常閃爍,如果是眼妝偏愛種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她的妝效。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除了#82驚奇的蜜桃粉色之外,我覺得這套眼影的妝效太飽太閃,擦這個去參加媽媽嬰兒會感覺太OVER啦。

星沙幻彩眼影因為容易乾的關係(或說這類幕斯妝眼影膏都很容易乾啦!),所以切記用完後立刻上蓋而且要旋緊緊、這次買的六色我有兩色開封試色後沒蓋好隔幾天在使用時明顯乾了很多,不過乾掉的好處是用手沾不了那麼多、妝感閃亮度減低...剛好適合我的低調需求,不過感覺很快就會壽終正寢、就像我的JS眼影膏現在都變成化石一樣

 

 

 Don6.jpg  

 

 下圖是也拍得很鳥的真人試妝照、當天用的主色是83幻彩、微微的紫色帶灰、但拍照後完全看不到紫色調的感覺。

我用星沙幻彩眼影的持妝度還不錯,我一向沒有用眼瞼打亮膏啦、持久下地的習慣、早上上眼影後到黃昏時偶而會小有暈染、不過沒有積線問題,然後眼影的色澤會暗沉一些、我想這跟我的膚況容易暗沉也有關係。

don7.jpg  

 

之前看格友分享當初發售時一次買齊六色眼影的話有送一個收納用的山茶花禮盒。因為我的化妝檯客滿沒空間放這些新朋友了,所以找到一個多年前買鑰匙包附屬的迷你抽屜紙盒來充當眼影收納盒,可開可闔算是方便。

DON-9.jpg  

  不過這次新買的第七盒眼影已經沒有藏身之處...看來化妝台又要來整理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