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為了阿兔的粉絲寫的~!

別說我這作媽的老王賣瓜,阿兔是真的有粉絲喔~頭號粉絲就是我阿母、阿兔的外婆啦!

加上我兩個妹妹和我爸、阿兔粉絲後援會至少有四個人(他們都是被我擅自加入的)

話說相機檔案裡幾乎都是阿兔的照片,讓我來整理一下PO上以解我娘的思孫之情

本篇主題是“阿兔的一天“、當然照片不是在同一天拍的....有興趣的捧油也捧場來看一下喔~



呼呼、阿兔這孩子最值得娘我摸頭稱讚的就是,每天早上醒來後不吵不鬧、可以自己在嬰兒床上玩好久呢(媽媽我也可以裝死再多睡一點)

 

從嬰兒床的縫隙偷看阿兔在玩什麼??

流流口水.....

getup.jpg  

 

笑笑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就是了~

play5.jpg  

 

 

育嬰新手的媽媽不會照顧嬰兒、一切照書養、所以幫阿兔訂了作息表....

 

阿兔醒來後第一件是就是喝ㄋㄟㄋㄟ

 

feed.jpg  

 

ㄋㄟㄋㄟ喝完開始玩耍了~


有時在床上練練翻身~

play2.jpg  

 

有時咬咬爸爸的襯衫~(臭小子!媽媽燙的狠辛苦耶!)

play1.jpg  

 

最愛看媽媽表演唱歌跳舞我笑笑(媽媽為了看這個笑臉、每天都馬彩衣娛嬰博命演出!)

 

play4.jpg  

 

有時坐在幫寶椅上看媽媽恩恩、擦地板吃中飯.....

 

bambo.jpg  

 

 

傍晚跟媽媽出門散步買菜去~

play3.jpg  

 

 

有時讓媽媽惡搞弄的心情不好也會哭哭哭~

play7.jpg  

 

 

阿爸在家時也會幫我挖挖耳屎享享天倫之樂(阿學挖過的嬰兒耳朵還是很髒.....)

park1.jpg  

 

不然就趁媽媽煮飯的時候帶我去公園散散步~

park.jpg  

 

出門打預防針時也要來玩站站......

hos.jpg  

 

站起來了!!

hos2.jpg  

 

回到家後要來排隊等洗澡了.....(平常都是我一個人幫阿兔洗澡、所以讓他等我先洗完再幫他洗~)

ofuro1.jpg  

 

 

洗完澡後香噴噴~

(感謝ハル跟天使教我嬰兒可以放洗臉台等媽媽穿衣服這招、不然我都本人一絲不掛只把阿兔蓋浴巾後奔到寢室去換衣服....)

ofuro.jpg  

 

 

有時候媽媽會幫我作嬰兒馬殺雞~好蘇湖呦~

(嬰兒太小隻、摸沒兩三下就馬玩了~)

nude1.jpg  

 

 

不然就是穿衣服前遛鳥一下讓幾吉透透氣~

nude2.jpg  

 

 

晚上七點喝ㄋㄟㄋㄟ過後就準備睡覺了~

 

晚上八點準時昏迷....阿兔晚安

 

goodnight.jpg  

 

 

 

 

下面這張是第一次看到阿兔張開眼睛的樣子、那時在月子中心、每次餵奶時間抱到的阿兔都是在睡覺....終於有一天,他張開眼睛了!!!

由於這張臉太有喜感了,忍不住拿起相機拍起來

 

wow.jpg  

 

 

阿兔第一次張開眼睛看這個世界應該是這個時候,看起來好疲倦呀!

因為在媽媽的肚子裡旋不下來,所以阿兔是被醫生用手拉下來、外加吸盤吸出來的,出來時整個頭都是尖的、哭聲也有氣無力..辛苦你了、兔兒~

first.jpg  

 

 

呵呵~要常來看我喔
(謝謝ハル姨送的衣服、阿學看到這件衣服笑的很開心~)

wo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