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身體保養

上個月買的 Aesop2011旅遊主題禮盒

Aesop天竺葵身體潔淨保養組 NT$1900/¥7245

組合內容有: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mL
天竺葵身體乳霜 120mL
玫瑰籽護唇霜 6mL

aesop.jpg 

 

 

Aesop今年推出的禮盒,以“旅行“為主題,各組合名稱也以世界各地的街弄來取名。

這次買的組合名為“弗林德斯巷“(位於澳洲墨爾本的中央商業區.....呵呵,有人知道是哪條巷嗎?)

以下簡短的寫一下試用心得:


aesop.jpg 

 

玫瑰籽護唇霜6ml,單品售價NT450,¥1575

這款唇霜的甜橙跟依蘭依蘭香味很討喜。
因為不含蜜蠟之類成份,所以抹在唇上相當的清爽,很適合不喜歡擦了護唇膏後嘴唇會亮晶晶的人使用(店員有特別說這款護唇霜有不少男性愛用者)。

不過老實說在寒冷的冬日,這條唇霜完全不夠力呀!!
對我來說這款屬於:“擦起來很爽,但完全沒感覺“的雞肋商品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200ml,單品售價NT600,¥2730

很久沒用這麼高檔的沐浴乳了,濃濃的天竺葵香味、感覺殺菌除臭效果一定很棒!!這款老娘要是有錢想買大瓶裝的,夏天時讓阿學用,絕對可以洗去他那可怕的汗臭味!!天竺葵香味男生用也不會覺得太娘~

潔膚露擠一點在沐浴球上面隨便一搓就有很多泡泡,沖洗候肌膚感覺清爽卻不緊繃(好陽春的感想齁~)


天竺葵身體乳霜120ml,單品售價NT1000,¥3780

這次組合裡面我最愛這一款身體乳霜(其實在櫃上試擦的時候、我好想每樣身體乳都包回家說!!)

很好推勻的乳霜,保溼滋潤度足夠,擦起來也完全不黏膩,當然香味也是好的沒話說,這牌子賣的是貨真價實的植物萃取保養品呀。

 

恩恩,我承認這篇感想文寫的非常平凡陽春...。可能我自己也常作DIY精油保養,所以聞到此等天然香氛會覺得理所當然,不過想想市面上打著“純天然“旗幟,其實化學香精放一堆的產品也真的不少,所以我很高興又多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天然保養品牌吶~


PS.我想像這種有良心的天然保養品牌、本來就沒打算強調自己有什麼“特效“的過人之處。反倒是消費者用慣了後,才會驚覺他好在哪裡吧!還有,查了一下台灣Aesop官網的售價,覺得現在的代理商在商品定價方面有良心多了耶!!讚!


aesop-2.jpg 

 

買這組合的時候,小姐熱心地把櫃上能洗能沖的產品都讓我試遍了,夏天時想來試試“茶樹去角質粉“這一樣商品。

另外拿到的“純淨滋潤潔面乳““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用過後都覺得很不錯耶!!兩樣都有我喜歡的藥草臭味,另外照小姐的建議、把這兩樣混在一起當作晨間洗臉,不但不乾不澀、毛孔的髒污都被清的乾乾淨淨,臉色也明亮了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