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新的題材想寫的慾望.....來附上一張主婦料理照好了~

 

酒粕味增湯(かす汁)!!

酒香濃濃、喝了之後全身暖烘烘〜〜

blog-kasujiru.jpg 

 

最近有感而發....每個人的人生課題似乎都已經決定好了的,如果沒有圓滿的解決自己被附予的任務、就算逃到天涯海角、雷同的考驗還會再出現。這個理論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只是最近在周邊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深深體驗到這個道理。


所以、親愛的。不管外在狀況有多麼混亂、記的微笑說:「我愛妳(你),謝謝妳(你)~」

PS.零極限裡面的四字箴言:『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還挺受用的!雖然我沒閱讀過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