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春季賞花期間了,現在正是賞梅花的最佳時機,各位若是最近來日本、可順道來賞賞梅花喲

雖說春天將近,但是每天的氣溫還是冷颼颼,不過我很得意的事是,今年冬天再怎麼冷,我都沒有投降去買衛生褲喔



嗚呼呼,在這樣冷冷的天,每天不能缺少的就是泡個熱呼呼的澡

愛瑪在台灣時就很喜歡泡澡,不論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可以泡到沒完沒了~

對我而言、泡澡、是舒壓方式的一種;若是工作不順心,心情沮喪、生氣、甚至超開心的時候,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投入到那暖呼呼、香噴噴的浴池裡,在充滿熱蒸氣的小小空間裡面,除了疲勞的筋骨因著水壓的按摩而放鬆之外,許多心裡的繁雜念頭和情緒,也慢慢地沉澱下來....


當然,泡澡成精的我,用過的入浴劑當然不少。從自己可以DIY完成的“排毒海鹽+精油浴”、或是埃及豔后的“美肌牛奶浴”之外,
市面上販賣的,我是從平價的屈臣式買到百貨公司、最後還直接上國外網站訂貨,這些用過的產品又可以寫一串了~~

哎呀,今天要講的產品,是在日本也廣受一般民眾愛戴的泡澡產品啦!


花王バブ碳酸ガス入浴錠/一盒20錠入,可在DS以700日圓左右購得



原本是氣體的碳酸ガス,因為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的關係,古早以前就常被運用在許多SPA療程裡面。自從花王成功地開發出固體的碳酸泡澡錠バブ(發音ㄅㄚ‧ㄅㄨ)之後,一般人家、也能輕易的在家享受碳酸溫泉浴啦,目前類似的產品有很多,不過バブ應該算是元祖溜~

這泡澡錠使用起來相當方便,就是放熱水的時候、丟一顆進浴缸,他就會“噗奇噗奇”地溶化在水裡了,這次買的是白玫瑰牛奶浴,包裝非常的浪漫,冬日乾燥的身體,浸在那乳白湯裡時,也彷彿有滋潤肌膚的Fu,要說有不完美的地方,就是那香味有些太刺鼻啦,很難讓人聯想到“白玫瑰”啦!!

バブ泡澡錠系列還有其他很多種口味喔,如果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下列這三種,每一盒一盒分別有四種香味,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更換香味呢!!


對了對了,關於這碳酸泡澡產品......各位記得我之前寫過的洗臉產品推薦【花王‧est碳酸按摩慕絲】嗎?

YES!這瓶碳酸按摩幕斯產品開發的靈感來源,就是這バブ碳酸入浴錠啦!

利用碳酸能促進血液循環的特性,來發展臉部保養品,直接把碳酸用在臉上,讓臉部氣色更佳.....,這系列產品似乎會越來越多捏,真讓人興奮歐~~~又說了題外話啦,拍謝.

噗~冷冷的天,一起泡澡來驅寒吧!!若是來日本,行李還有空間時,買一盒泡澡錠回去享受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