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逛書店時,赫然發現...一群二月號的雜誌都上架了啦!!

其中我的教科書【美的】也上了新款,,,,,

噗噗,這就像冬天都還沒過一半,各家飛遜品牌都推出春夏新裝的意思嗎~

說真的,一月號的雜誌,我還沒翻完捏!



身為【美的】雜誌的忠實讀者,我知道每年的二月號是不可錯過的必買號!!

必買的原因是....唉喲,就是有那年度BEST化妝品啦,因為都是讀者選出來的產品、所以會比那種只由幾位美容達人的選擇,來的客觀務實一點((重點是,愛瑪我的一票也在裡面啦!!))


看看這年度最佳化妝品的版面......看了我都沒辦法繼續寫我自己的><~~~



唉,再這慌亂的年底時節,我一堆該做的事都沒做

★賀年卡→買了,但是該寄的親友住址啦...都尚未整理

★年末大掃除→今年要力行的LOHAS清潔用品:重曹、檸檬酸等用品都買齊了,打掃進度,0%

........喔喔喔喔,這樣的時刻,精采絕倫的雜誌卻一口氣上架><

我告訴自己,要忍耐,過完年前、不能再買另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