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日本專櫃銷售排行TOP 10!!

 接下來是第六名到第十名的部分~~(PARTI請看這裡)



☆第六名:CORSES 美白彈力滲透乳 200g/¥7350☆

自從今年年初回台灣前,幫螞蟻珍買了一瓶CORSES系列的滲透乳之後,我就被ALBION櫃姐自動升級成這個基礎抗老系列CORSES的客人了......
使用後的心得是:比之前用的EXAGE三號滲透乳更清爽好吸收些,乳液質地也比EXAGE系列的更加滑溜細緻...但若比較保濕持久力的話、還是EXAGE的三號比較強啦。

由於CORSES系列有『增進肌膚彈力,讓肌膚更加緊實』...這樣的預防抗老功效,所以捏、我已經投向CORSES系列的懷抱了啦!!




☆第七名:EXAGE 循環保濕滲透乳II 200ml/¥5250☆

這是秋冬季節推出的保濕系列滲透乳,看來二號適用的肌膚範圍最廣~






☆第八名:ALBION美白保濕化妝水200ml/¥5250☆

這瓶化妝水是除了健康化妝水之外,唯一上榜的化妝水ITEM,可能跟統計的時間有關係吧,美白系列產品幾乎都是銷售王哩!!





☆第九名:CORSES彈力保濕滲透乳D‧R 200ml/¥7350☆

這瓶針對秋冬乾燥季節推出的保濕滲透乳,在八月上市、就能擠進排行
果然CORSES的死忠客戶還真是不少,或是,進入冬日後、大家會想買“較滋養”的系列來保養捏??




☆第十名:EXAGE循環滲透乳III 200ml/¥5250☆

最滋養的三號滲透乳,真是能呵護乾燥肌姊妹的good item呢!!





PS。其實ALBION的滲透乳,並不在我每天的保養流程裡面。

我一年平均銷耗掉一瓶滲透乳,就是在覺得肌膚暗沉的時候,會連續三天晚上、洗完臉後→慷慨的按三大駝在化妝棉上→將滲透乳平均點在臉部及脖子上作按摩→敷健康化妝水。

這樣連續三天下來,氣色會好很多喔。

我沒有天天用的原因是,我發現若是連續使用滲透乳的話,臉上會長一些不知名的小凸點出來...經過百般實驗,連用三天是界限啦!!!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