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耶誕節前收到La prairie寄來的兩項產品,它們是即將推出的瑞士冰晶系列。從12月下旬到發文有將近一個月的體驗時間、期間剛好是日本最寒冷的時候、剛好能體驗到這組冰晶系列潤澤鎖水和抗壓修護的效果。

 

 

lpice   

 瑞士冰晶新生系列產品光看包裝就非常有冰雪晶瑩的科技感,兩瓶新品都含「瑞士冰晶賦活配方」;融合了高山雪鈴花、紫色虎耳草及瑞士雪藻等三種生存在阿爾卑斯山頂極限環境的植物萃取、提供肌膚抗壓、抗老修護的能量以及補給豐沛的滋潤和水份。

 

lpice1  

瑞士冰晶新生乳霜50ml / NT$11,200
瑞士冰晶新生精萃30ml / NT$11,200

 

 

lpice2  

 瑞士冰晶新生乳霜瓶口上的防塵蓋設計的精緻漂亮!防塵蓋的設計雖然使用時覺得麻煩、不過相對的會覺得較有清潔感。

 La prairie在產品包裝上的用心不只是追求外觀的奢華感,從上次試用撫紋眼霜時就發現、產品盒內會附上一小管"建議搭配使用"的產品。這次的冰晶系列也有著這樣的貼心,冰晶新生乳霜的盒裡裝著一小瓶新生精萃油;新生精萃油正品裡也放著一管冰晶新生乳霜的小樣,買過這麼多家保養品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呢(鼓掌)

 

lpice5   

瑞士冰晶新生乳霜水裡帶油。質感一看好似凝霜、推開後又有油膏的滋潤,質地豐潤卻沒有厚重的負擔感。抹上冰晶新生乳霜之後除了滋潤度飽足、臉上也會泛一點水光,油水一次補足、是非常讚的一瓶修護面霜。 

 

lpice6  

 說到它的修護效果、我還是回到台灣後才大大體驗到!上週二回到台灣之後我開始鼻子犯過敏,鼻涕擤不停的結果是鼻頭人中唇週的皮膚開始脫皮、臉部氣色也因為鼻塞而看起來好黯淡……除了保養時用、我試著把新生乳霜當成修復脫皮的保養霜擦,想不到脫皮現象很快就復原,而且脫皮的地方因為受到過度摩擦所以有點疼痛、不過抹新生乳霜時完全沒有刺激感。晚上保養若和新生精萃油配合使用起來,臉上的暗沈疲憊感一覺醒來也都消失無蹤了!

 

 

 

lpice4  

瑞士冰晶新生精萃是一款上手容易、搭配性也很高的精華油類保養品。
基本用法就是化妝水之後取數滴精萃塗抹在臉上,它乾油式的質地相當特別、若照標準建議用量每次只取1、2滴精萃的話,抹在臉上絕對不油膩、很適合首次嚐試油類保養、或不愛油膩觸感的人嚐試。我個人是油類重度愛好者、所以剛開始用時還有點不習慣、因為不管抹再多的精萃在臉上膚觸永遠都是那麼乾爽,後來認真地看產品資料才頓悟到瑞士冰晶新生精萃的英文品名裡"dry oil"原來指的是質地。(羞)

 

 我特別喜歡抹上新生精萃後臉上那種半霧面的光澤感,擦上油後整個臉看起來是緊緻平整零毛孔的狀態!前頭說到它的質地乾爽不油膩、不過它的潤澤度持續性相當棒。常常晚上洗完澡保養、擦完這瓶精萃之後就忘記之後的保養,有時候還不小心8、9點跟兔哥一起睡著,只擦了精萃油睡過夜隔天是會有些缺水的乾繃感,不過膚況整體看來仍然平滑明亮,在乾冷的寒冬夜晚單瓶保養有這樣的功效是值得豎拇指大力讚賞的!

 

 

lpice7  

 

冰晶新生精萃油除了單用之外,也可以和冰晶新生乳霜一起混合使用。我試過把新生精萃油加在魚子霜或面膜裡使用、讓整體的保濕潤澤度更加升級!不過還是最愛新生精萃油和新生乳霜的搭配,我有一陣子試著保養只用化妝水和冰晶新生系列這兩瓶、在平均濕度不到40的低溫氣候下、這樣的簡潔保養竟然也很給力!不過白天出門會被寒風吹暖氣曬、臉上的水份會消逝的很快,所以反而是白天我會再加一道保濕精華、或早上敷個臉來加強一下保水度。上面說的是在日本的狀況、這幾天在高雄早晚只用這兩瓶完全是綽綽有餘,而且用量更省了!可見我每月用光光業績這麼好全拜日本乾燥之賜呀!

另外,新生精萃油輕盈的觸感也很適合用來補妝前用、補粉前把2滴精萃油勻在掌心拍按在臉上,不但不會弄花原本的底妝、而且立刻補足臉部的滋潤度、之後補的粉也會更服貼〜

  

這次試用了瑞士冰晶新生系列的心得是、少了魚子精華la prairie還是很讓人驚豔!我一直都覺得我的皮膚已經被照顧的不錯了,但每次用了la prairie才發現原來還可以更好!一樣的心得之前的某次試用文也有寫到,這是真心話呀〜

家母阿菊去年週年慶被我洗腦買了la prairie,年底才開始用、結果這次返鄉看到娘親的臉有嚇到!原本皺巴巴的臉(喂!有必要這樣出賣親娘嗎?)好像被拉平也拉提了一些、尤其是眼週的部位更明顯!!真恨沒能拍下Before & After的真實記錄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