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auschka是德國有機天然保養品牌的老鋪之一、她也算是我早期接觸保養品時鍾愛的品牌之一。
最近偶然又用到Dr.Hauschka的產品、而且兩樣都曾經是我回購過好幾次的愛用品!走過千山萬水、用過了不少其它保養美妝品的我多年後再度用來、還是覺得她們很好用!6c41f0  

 

(右)Dr.Hauschka律動洗面乳50ml

(左)Dr.Hauschka護唇棒 4.9g

 

第一次買Dr.Hauschka是在英國,回到台灣後想再買卻發現代理商標價是國外的兩倍以上,所以Dr.Hauschka的產品我幾乎都是在德蔻或自然黃那樣的平行輸入商店買入。

來到日本後發現日本販賣有機保養品或精油的價格都比台灣合理許多,這次的兩品是在Cosme Kitchen買到的~

 

b9a74c0  

Dr.Hauschka律動洗面乳

律動洗面乳是不起泡的洗面產品,很適合冬日的早晨使用,晚上覺得臉部特別乾燥、不想洗臉洗的那麼澀時當然也可以用。他擠出來是像“花生醬“一樣、有著一顆顆的顆粒感,成份裡的杏仁粉末遇水之後會吸取皮膚上的多餘油脂和污垢、利用杏仁澱粉的吸油特性清潔肌膚同時去角質。

Dr.Hauschka有一套獨門的洗臉方法,應該是洗面乳質地有顆粒感的關係、所以不建議用搓揉或按摩的方式洗臉、以免過度摩擦造成肌膚的負擔。
標準使用方法是先把臉打溼,擠出2公分左右的量在掌心、再加水調成糊狀,接著把洗面糊暈開在兩掌掌面然後用按壓的方式在臉上按壓作洗臉。怎麼按壓?用說的太模糊、日本Dr.Hauschka官網有洗臉方法的步驟和影片、個人覺得挺詳細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前去看看

 

我沒有天天用律動洗面乳、而且每次用他洗臉她的顆粒感會讓我忍不住想按摩一番,我極少去角質、有用這瓶洗面乳搓搓就當我去了角質這樣。他的顆粒感非常柔軟、滑在臉上完全不會覺得刺痛或不舒服,用冷溫水沖洗掉洗面乳後臉上會留一層滑溜的滋潤感,因為有花生油成份的關係、所以這層滋潤感還挺“厚“的、如果是在夏天的話、這種咕溜感會被我當成臉沒洗乾淨,不過在這種乾冷的冬天這種留在臉上的潤澤我非常喜歡,對我來說這是一瓶冬日限定的晨間洗臉,也是我會想再繼續回購的一品好物!

(之前在某篇講無泡沫洗面乳的文章有提過,用這種無泡沫洗面產品洗完臉後會有油油滑滑像沒洗乾淨的感覺、不過用毛巾把臉按乾之後再摸摸臉頰、其實那種“油膩感“通常都會不見,優秀的無泡沫洗顏是只把臉上多餘的油垢角質清除、不會帶走肌膚原本的滋潤屏障)

 

 

fb83480  

Dr.Hauschka護唇棒

律動護唇棒用了好幾枝去了、雖然他長得其貌不揚、也不是我用過最滋潤的護唇膏、不過我喜歡她淡淡的草本香味、和堅硬不易斷的質地,生了兔哥之後更喜歡這種讓小孩用也安心的產品!

 雖不是我用過最滋潤的護唇膏(個人用過最潤的是ISUN,不過他質地太軟好容易折斷),但他的滋潤度已經算是很不賴的、在日本的冬天用滋潤續航力相當棒,護唇膏黃澄澄的顏色看起來好好食今後也會繼續支持回購這一品的!

 

咦,寫完了?很快就沒梗的一篇...兩品都是多年來沒改版的經典配方、不過卻沒被時下琳琅滿目的新品洪流沖走,若是還沒試過的話很推薦給大家

 

 

 

 

 

DSC04567  

 

想想我很久沒發彩妝文了....因為最近常常沒化妝,全家出遊時經常像上圖一樣只抹了CC霜和撲點蜜粉就出門
少了妝點自己、整個臉看起來非常有男子氣概吶~~

 

再不到10天2013年就要結束,想在2013年結束之前好好整理一下環境和心情、希望可以清爽地迎接2014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