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領小禮物的時刻~!

小香的年度特別禮是這個!白色陶瓷山茶花


chnobe2.jpg  

 

收到通知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今年我幾乎沒有購物、所以應該領不到禮物,,,也許電腦系統出錯也寄給我了吧??





同函還附上製作精美像相框一樣的DM,裡面有新品美照

我唯一有興趣的是下面這瓶No5的泡澡用沐浴乳,這瓶我兩年前(?)也買過、那時後買的價錢是¥7875,今年是¥9975....是我記錯還是漲太多啦?現在明明日幣匯率很昂貴,進口商品怎麼還會漲價??


 

chnobe3.jpg  

 

 

 

是說這次的小禮物領來也不知道要放哪裡,所以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去換(迷之音:騙人,妳明明就很想去吧!!)


恩...最後我還是去換回來了,白磁精緻的山茶花、底座可以噴上喜歡的香水微微擴香....好吧,就把這朵山茶花噴香香放在玄關好了

 

chnobe.jpg  

 

 

那天有阿學可以讓我托嬰,好不容易可以一個人到櫃上,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小小心願:我要打包整組星沙幻采眼影!!



就在我雙手緊握著百貨禮卷,用大戶般的語氣跟小姐說:“小姐,給我全都包!“之後,小姐用很抱歉的語氣說:“這組眼影賣的太好太快,已經全色缺貨很久...而且日本國內幾乎都是缺貨的狀態。“


“蛤~??“我霎時嚇呆,內心世界天旋地轉....天呀!不是限量彩妝還能賣到斷貨,這絕對是獨特的日本現象之一啦~


 

08212.jpg  

 

 

買不到星沙幻彩眼影,心中覺得小小失落(齁!我幹嘛不在台灣買一買就好),又覺得這樣就走人也好失禮(是沒花錢很難過就是了哈),但是想破頭想不出我其它想買的東西......。


 

 

最後包了一瓶沐浴乳了事~

 摩登COCO沐浴乳200ml,¥5775/NT1450

 

chnobe1.jpg   

 

今年七月的時候買了限定的摩登COCO輕盈薄紗身體精油,擦了一次後覺得天天抱嬰兒用這麼香噴噴的保養品太OVER所以被我賤價賣掉.....不過之後我一直很懷念摩登COCO那股溫暖甜蜜的味道,所以買這瓶沐浴乳讓自己可以一個人洗澡時聞香過癮一下


延伸閱讀:


☆日本香奈兒2010年度贈品☆CHANEL特別プレゼント

☆香奈兒2011迷幻秋妝搶先看☆Chanel Illusion D’Ombre(7/22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