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話說每到耶誕季節,大阪的阪急百貨就開始推出Gaspard et Lisa(卡斯柏與麗莎)的耶誕限量商品,連購物紙袋都是Gaspard et Lisa圖案喔!!

 

這袋是T子遞給我的,說是我的生日禮物&耶誕禮物(哇.....謝謝~
 

blog-2010BD.jpg 

每年的阪急版Gaspard et Lisa紙袋我都有留,不知道留起來要幹啥摸.....但是真的都好可愛呀!!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Gaspard et Lisa紙袋裡裝的這咖紙袋耶~黑金配色很高尚

blog-2010BD2.jpg 

 

高尚的紙袋裡裝著這一小盒子,上面還別了一朵金色亮片山茶花

blog-2010BD3.jpg

 

 

哎呀呀,四色眼影耶!!

繼2009年春天的那一款14Mystic Eyes (迷情雙眸)後,我就沒再買過小香家的眼影了說。總覺得之後出的四色眼影盤、除了去年秋天出的16Murano之外、其他的顏色都好像呦~
(PS:#16Murano那盤灰灰綠綠的好美好想要...想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還沒買XD)

blog-2010BD4.jpg 

 

收到的是2010耶誕限量色---TENTATION CUIVREE琥珀寶石
(限定色果然不同,連防塵蓋都是黑的耶!!)

blog-2010BD5.jpg 

上個月到小香櫃上領年度會員禮的時候,眼前就放著一盤耶誕限量彩妝可以自由玩耍。原本對今年的“桃紅妝容“沒fu滴、不過小姐當時禮物拿太久、等的無聊就拿起來亂塗亂畫....


哇賽!亂塗之下才發現,這盤眼影好看耶!!琥珀寶石乍看下是很無聊的咖啡色、但抹在肌膚上又有一些酒紅、偏紫的感覺、不論是深色或是淺色都各有閃亮卻不低俗的光澤感,各色疊在一起時又是那麼地和諧美麗.......

 

可能當時把我對這盤眼影的驚歎對T子傳達的太厲害,貼心的她就去幫我包回來了

blog-2010BD6.jpg 


附上拍的很鳥的試色照,沒把1和3的亮粉光澤拍出來,真的很了然...因為那細緻的多彩亮片發色感,是我很喜歡小香眼影的關鍵!!

話說換了台高級的單眼相機....但因為還不擅操作,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反而沒之前老爺相機來的好。

blog-2010BD7.jpg 

 

14Mystic Eyes(圖右)跟限量琥珀寶石放在一起拍照比較,乍看確實雷同.....

不過兩盤比較的話,14號是比較偏冷調的茶色系,畫出來的妝效比較“酷“。而琥珀寶石室溫暖的粉紅咖啡色系,擦起來妝效比較“溫柔“,感覺是會受男生喜愛的那種妝容

個人覺得這兩盤眼影不但適宜“冠婚葬祭“等正式場合,拿來作約會跑趴的妝容也很讚,是非常實用,萬人皆宜的兩盤好貨

blog-2010BD8.jpg 

其實14Mystic Eyes這盤眼影早就有拍好照片要PO文了,因為真的用的很喜歡,也很想推薦給大家,只不過想到愛瑪部落格裡沒有真人試色照,每次要寫彩妝文都會覺得拍謝。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搜尋一下彩妝達人們的妝文部落格啦~

 

最後,本文的重點是.....能收禮物好開心阿!!

 

延伸閱讀:

☆免稅店買了啥~之二☆CHANEL四色眼影﹠超炫耀腮紅....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RRIECJIANG
  • 小香很吸引我~但那紙袋更吸引我~~台灣阪急會跟進嗎?

  • 這紙袋真的很~可愛耶!!
    台灣的阪急跟日本阪急應該經營是分開的...
    所以台灣會不會跟進就不知道溜~~我好想去台灣的阪急逛逛呢!!

    愛瑪 於 2010/11/20 11:22 回覆

  • imae921
  • 我這次本來也想買聖誕限定眼影。 松山機場遜遜沒有貨。但是買了一看一摸顏色都很美的14號、想說兩款都是姊妹色。這樣也可以滿足一下^^

    小香的上面那朵金花好美喔^^這應該也是禮物之一吧XDD
  • 雪莉妹、お帰り〜
    14號真的很美齁,可是這盤琥珀寶石擦起來跟14號完全不一樣耶!!
    琥珀寶石擦起來是(帶酒紅的)紫色系

    小香的金花也是禮盒附贈的小禮物,據說數量有限呦^^

    愛瑪 於 2010/11/23 23:18 回覆

  • 喬依絲
  • 這兩盤我也有!而且好喜歡喔~14真的超實用的!
  • 這兩盤眼影應該是我手邊小香眼影裡最最最常用的,尤其是14號!它可淡妝可濃豔、實用度超高!我特別喜歡14裡那塊偏黑的咖啡色調~

    愛瑪 於 2012/04/27 11: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