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因為接近年末大掃除了,所以決定回台灣待產前不再買雜誌!!大肚婆跟自己約定:“雜誌只在書店看免費的就好“(“美的“除外喔~),


今天出門時繞到書店去翻翻我也喜歡的“VERY“,裡面有一個單元是介紹“網路購物“,教因為帶孩子而沒時間出門血拼逛街的媽媽們,在家上網也能買到漂亮or實用的衣服配件..之類的。

ZZ1FBE8F0A.jpg

網購....好像在家待產之後,我上網購物的頻率變高了。日本樂天購物、Amazon、各大購物網站、甚至代買網裡的購物車永遠裝滿了我“好想買“的東西

在我自認這個單元對我而言不是那麼的新鮮的時候....我發現!!雜誌裡面出現了一件和我購物車裡一模一樣的衣服耶!!

看了模特兒穿上自己原本“有點想要,可是還沒決定要買“的衣服之後,整個慾火焚身啦~


帶球火速奔回家後衝到電腦前,想快速結賬送貨到家時,發現那件讓我很燒的外套想已經賣完啦!!

最想買(也是VERY刊登款)的是這件毛料的斗篷外套,¥7990(UNIQLO超大型店限定商品)

ZZ136F1E1C.jpg 

 

斗篷外套很早就想要有一件了,剛好今年大肚子、斗篷寬鬆的下襬設計剛好很適合孕婦...上禮拜閒逛看到UNIQLO有出這款、質感看起來不賴,而且價錢合理,就馬上放到購物車裡了。

原本的想法是,¥7990雖說不貴、不過在UNIQLO裡面也不算便宜的東西、應該不會一下子賣完(而且搞不好很快就會降價耶!!)。結果等降價的如意算盤不但沒達成,還迅速完売....太讓人桑心了~


大肚婆想化身名偵探柯南的夢碎後,又發現購物車裡另外這件兔毛背心也賣光光啦!!

這件觸感滑溜的兔毛背心、原價也只要¥3990(非常衝擊人心的價格齁)


ZZ04D8C2D2.jpg 

 

在不需要厚重外套的台灣冬日,上衣外面搭一件這款背心,一定就可以暖呼呼了....原本想說回台灣待產就帶這件當外套就好.....

哇哈哈.....這件也賣光光.......

 

ZZ380A27C4.jpg 


因為這兩件都是“超大型商店“的限定商品,所以一般中小型的UNIQLO沒有賣....也許是貨量少的關係,加上雜誌刊登加持、所以網路商店在庫都被搶購一空。如果真的要買到的話,就得打電話到有販売的實體店面確認有沒有現貨了(我就是沒那麼勤勞,只是連UNIQLO都能賣這麼快有讓我嚇到就是了

 


話說上一期VERY雜誌讀者詢問律最高的,是下面這一件羽絨外套喔

UNIQLOプレミアムダウンウルトラライトスタンドカラージャケット/¥5990(台灣售價 NT2490)

ZZ361381BE.jpg 

這件羽絨外套是全店鋪都有鋪貨的量產款,所以熱賣中但還不至完売。也由於賣的不錯、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在週末的限定特價中(残念!)


本篇心得:因為等特價而錯失買機....可不可以算的上是一種節約??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我之前在網站看到那件斗篷外套時也想要等有特價時再買
    不過還沒等到特價已經斷貨了
    最近uniqlo真的有幾款都是一上市就斷貨
    所以搞得真不知道是要原價就買還是等特價啊..

  • 原來大家的眼光都很一致呀XD
    這件斗篷外套7990的價格真的棒....不過他旋風式完売是有嚇到我~
    我想UNIQLO的大型店限定商品才會有這種一上架就斷貨的情形吧...
    一般店都有賣的東西的話、我就會等週末限定特價再買^^

    愛瑪 於 2010/11/13 18: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