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手記
◎請勿擅自引用部落格文字或圖片,若有需求請務必先行告知取得本人同意,謝謝您◎
◎部落格右側欄有文章搜尋功能,請多多利用◎
◎連絡信箱: yujinnomama@gmail.com ◎

 

今天要說的是一個日本的新品牌“THREE",這個牌子應該有其它美妝部落達人介紹過了~


順應著高漲的LOHAS潮流,日本POLA的子公司ACRO(アクロ)註一於2009年的秋天推出【THREE】這個化妝保養新品牌


THREE走現代感的自然草本風格,保養產品積極的運用有機植物原料、然後依照“身土不二“,與“地產地消“註二等兩大原則,盡可能採用日本產的礦物、植物來當原料。

所有產品不添加合成香精與色素,不用基因改造原料、也不用所謂的“芳香萃取物“,產品裡的精油和植物油都盡量不再次加工的完整運用...........

所以THREE保養品裡含有大約88%以上的天然成份喔

自己寫到這裡,都覺得這品牌真是化妝品界的“好寶寶“耶!!!


 

其實很早就對這品牌心動,無奈我的保養化妝品囤貨太厲害,所以到上個月時終於小小買了~~~

THREE ジェントル クレンジング オイルGentle Cleansing Oil 溫和型卸妝油 200mL/¥3990円

THREE トリートメント アイクリームTreatment Eye Cream 眼霜 18g/¥6825円

blog-three.jpg 

 

其實今天要說的主角是潔顏油,旁邊那瓶眼霜是多買的...

 

Gentle Cleansing Oil 溫和型卸妝油 (天然由来率:87%)

成份:基底油以葡萄籽油與橄欖油為主,另添加茶籽油,荷荷芭油、芝麻油、玫瑰果油等滋潤底油成份。
精油成份有:乳香、茶樹、檀香、佛手柑等。

使用方法:擠出適量卸妝油在乾燥的掌心上,稍微溫熱後再按摩於臉上清除彩粧、最後再以溫水沖洗即可。

 

愛瑪使用感想:因為卸妝油是以清爽的葡萄籽油為主要的基底油,所以質地偏稀(跟DHC的橄欖卸妝油相比的話),雖然使用起來感覺清爽,但因為加了其它滋潤底油的關係、所以清洗掉卸妝油的時候,感覺臉上還是很滋潤舒服

第一次用這卸妝油抹在臉上的第一個感想是:“哇賽!這不是卸妝油、這是按摩油吧“....因為除了自己DIY的卸妝油之外、很少有市售的卸妝產品會含有那麼豐富的精油成份。精油的香氛濃郁到我都覺得這可以當臉部按摩油的程度啦!!這款溫和型卸妝油有濃濃的乳香( Frankincense)香氛,乳香通常都運用在高價的抗老化產品裡面,這麼慷慨的放在卸妝油裡、真是有夠奢華啦。
而且,THREE產品裡的含的是貨真價實精油(拍胸脯ing),芳香療癒從清潔洗臉開始、很適合身心需要舒壓的現代婦女使用。

 

PS.雖然我大大讚歎了那產品裡的精油香氛,不過香味這件事還是很個人的、如果有人就是不愛那味道、那也沒法子達到啥舒壓療癒的效果了
(因為剛剛想到、有朋友跟我抱怨過克蘭詩的身體精油味道很臭、像大便味一樣、可是那纖體護理油裡的天竺葵香味、我可是愛的很吶!!

 

 

 

因為眼霜也一起入鏡了、請讓我簡單的說明一下~

Treatment Eye cream眼霜 (天然由来率:89%)

eye.jpg 

精油成份有:乳香、橙花、檀香、柑橘

THREE眼霜成份簡單天然,豐厚的乳霜質地、只要用無名指輕沾一下量就非常足夠了。有時候不小心沾太多眼霜、就索性塗在嘴唇與唇周、還有法令紋的地方也給他補強一下。這瓶眼霜我覺得可以用上一年也用不完啦!!

用了眼霜之後其實隔天就有感覺了、每天早上化粧、到下午3、4點休息要補粧的時候、會發現眼周下緣的地方出現許多乾紋、那個地方通常卡粉嚴重其實不太好補妝滴.....可是有用了眼霜後隔天要補粧時、發現平常會龜裂卡粉的地方竟然還很Smooth~~哎呦,有保養有保庇喔!!

 

其實已經有N年沒用眼霜了,自己瀟灑的認為可以不在意眼尾那些細紋。我覺得會購入純粹是想試試THREE家的產品,所以挑了一個沒囤貨的品項來買~

雖然小姐在介紹眼霜的時候講的很誇張,說這瓶可以解決眼袋、浮腫、黑眼圈、細紋...巴拉巴拉、我聽了心都冷了~然後之後又順勢地推銷了其它產品~我很驚訝這個具有“人文素養“的品牌、也用這麼一般的銷售手法捏!

 

新貨心得報告寫到此,期待這個品牌的成長啦~有機會再去試試他門家彩妝,口碑也不賴滴說

blog-three2.jpg 

 

註一:日本POLA化妝品集團於2008年成立子公司株式会社ACRO [ アクロ ],主要負責開發與進口保養新品牌,ACRO於2009年年初再度將Natura Bisse引進日本後,同年秋天發表THREE自創品牌。

 

 

註二:身土不二&地產地消:
”身土不二”原本是日本的佛家用語,有『因果報應』的意思。後來最早在明治40年被運用到“食養運動“中,大意為:“當季、當地生產的食物,營養價值最高,對人體最好。
而”地產地消”大意是儘量食用當地產食材,除了促進地方經濟繁盛之外,也減少因為運輸食材需要消耗掉的燃料和造成的環境污染。
身土不二&地產地消在21世紀裡成了日本SLOW FOOD運動裡最常被提唱的口號之一了。

 

 


創作者介紹

愛瑪手記@pixnet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ristine
  • three的眼影粉也很讚喔~
    四月時他們有推出粉底液的限定組合,內有小容量的保養品..裡面我最喜歡的也是這罐精油潔顏油~
    等把手邊的卸妝油用光光後~也想買正品的潔顏油呢

  • 眼影粉常常登上雜誌好用寶座耶~
    他們家的粉底液好用嗎??下次想來試試彩妝類品的說^^

    愛瑪 於 2010/06/07 08:31 回覆

  • imae921
  • 我有包過THREE的眼影粉真的很讚、只是很大碗用都用不完吧XD
    本來對他們的保養品也都很想敗、拿了化妝水乳液試用品後發現酒精含量挺高。今年進入30歲的第x個年頭肌膚卻莫名地排斥酒精、一用就發紅長痘痘。所以只好忍痛sya Googbye
    卸妝油的精油香聽起好棒、我在來去要試用包看看^^
  • 他們家卸妝油還有洗臉皂都不錯喔~去要試用品來用看看。
    眼影粉真的有這麼好用??等我本月的發薪日到再去看看好惹~

    愛瑪 於 2010/06/07 08: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