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周過完,該來更新一篇振奮身心(啊!其實我們家沒有黃金周可以過....)

上個月用光的保養品們有這些!

 

首先是浴室裡的瓶罐們:

2012:04  

 

 

MAIENFELSER 親愛北鼻不刺激洗髮沐浴乳這瓶沐浴乳才開封就被我失手摔到浴室地板,然後押頭就因此故障了...最後把沐浴乳分裝到MUJI空瓶,然後本尊就放在浴室被兔哥當泡澡時玩具玩耍,所以瓶身上紙標都剝落的稀巴爛惹

ReVive光采淨膚露:  (心得請看這裡)

John masters organics lavender rosemary shapoo :JMO也進台灣了!上次回台灣有稍微靠櫃看看,然後很快的被代理商那天殺的價格嚇跑了!

資生堂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マルチプロテクティブ ローション:資生堂沙龍路線的美髮噴霧,這瓶回購了好幾次、之後都是買補充包,因為用太久噴頭有點故障,加上這次回台灣有補了Christophe Robin的玫瑰豐盈護色噴霧,所以藉此淘舊換新~

 

 

 

201204  

 

SKII 環采鑽白系列精華液:SKII美白精華液年年改款,這瓶是去年的新款...囤貨多壞處就是永遠都在用舊款...嗚嗚

MAIENFELSER 親愛北鼻三色瑾細緻保養霜:咦?這不是上個月才到貨的嗎?怎麼空了?故事發生再某天清晨,當我眼睛微開時 看到一個臉色白白的小人兒坐在我們對面的小床上...這景象讓我嚇到醒!是的,這面霜有一半以上都被兔哥抹在臉上當面膜了....媽媽保養品囤貨多,但北鼻面霜只有一瓶吶...!!

Aesop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質地算清爽的保溼霜,這瓶原本是開給蘋果臉兔哥用的,可是在日本的冬天完全不夠力..直到上個月變暖了用起來才覺的他有滋潤。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 (產品心得請看這裡

 

 

2012041  

 

DHC護唇膏:這款護唇膏我最少用過10條以上。便宜好用滋潤度和持久力嚨美賣!應該是目前用過CP值最好的護唇膏了吧?

另一條是表姐夫從德國帶回來的土產護唇膏,我放在梳妝台裡方便化妝時可以補擦,這條會見底也是兔哥幫忙的...只是一時大意沒收進梳妝台抽屜、就被他玩到稀八爛.......

 

 

 

最後!上兩個月還挺冷的、所以天天晚上點蠟燭取暖

 

2012042  

 

燒光了兩個Diptyque 的蠟燭!蠟燭的玻璃瓶太美了,捨不得丟...洗乾淨把她們再利用。我的電腦桌邊一堆小物化妝品終於可以被收納好了~感動啊!

除了當小物容器、用來裝綠色小盆栽應該也不賴吧!

PS..Diptyque小蠟燭的擴香力跟大蠟燭差好多!除非是想放在超小空間熏香、否則很不推薦購買小蠟燭。

 

 

 

最後來一張兔哥近況照~喜愛開瓶關瓶的兔哥在我拍照同時也忙著玩了起來....我決定要買魔術方塊給他、讓他轉轉轉轉不停!

 

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