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1號老姑娘我生日,生日當天吃喝回家時,就收到一張郵局來的招領通知...

是從美國寄來的包裹!

喔喔、在美國的小10之前有說有寄東西給我,還說是很適合我人妻的身分(....恩恩..那時想像、會不會是情趣內衣阿??


隔天一早想直接到郵局領包裹時,郵差伯伯就抱著一箱包裹來按門鈴了~

從郵差伯伯手中接過包裹時,立刻想向伯伯叩謝感恩、因為重量還挺重的
(哎呦~小10辛苦了


打開箱子之後...跑出來這卡...Le Creuset可愛粉藍橢圓鍋(23厘米)

 

 


 

關於Le Creuset,大家可以估狗一下..有很多廚娘高手對這法國老牌鑄鐵鍋有許多的介紹。
這鍋子內層是鑄鐵,外層是陶瓷,表面加上兩層琺瑯、所以就是個空鍋,重量也可以拿來練啞鈴!

 


嗚呼呼、收到當天就拿來燉了一鍋香菇排骨湯了!

 

原本這樣的橢圓鍋是設計來燉全雞、全鴨、或是魚料理的...但因為日本烹調習慣的關係,很難買到全雞、全鴨如此有真實感的食材。也許是這樣的原因、所以在日本橢圓鍋的款式幾乎很少見!

不過我來找找看、若是買到了全雞、我回來燉一鍋“蒜頭雞“示慶祝

 

注意到了嗎??後面那一卡小紅(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小、但實品比小藍大一些)

後面的小紅22厘米圓形鍋,是去年趁阿學領年終的時候,已“為了家人身體健康“、還有“可以當傳家寶、給花子當嫁妝“為理由,請阿學去當挑夫載回來的


小藍小紅、今後家裡的滷味、關東煮、亂七八糟燉、烤箱料理、還有其它想挑戰的烤麵包、甜點等...就請多多幫忙了!よろしくね

第一次知道Le Creuset是在數年前遠企的CITY SUPER剛開幕的時候,第一眼見到就對他很有好感、只是價錢真的很高級。想不到現在竟然會擁有兩咖、真是世事難料阿!

謝謝小10的禮物、我會珍惜的使用的!

下一篇PO小璇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