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趁著夏季結束之前,好好的表揚一下我心目中的最佳防曬品

首先從臉部開始~今年用到驚艷叫好的是這個↓↓


 ★Jill Stuart  day care essence SPF30 PA++ 30ml ¥3150

走可愛公主風;在日本很受歡迎的Jill Stuart Beauty 

起初我是對這品牌的美妝產品沒興趣滴、覺得只是包裝可愛、唬唬小女生罷了~

不過因為人妻代購的買家中、有一位JS的忠實粉絲,拜她所賜、有一陣子常常光顧JS專櫃

再耍玩過眾多產品之後才發現、它不僅是口愛,還真是好用呢!!其餘產品日後再介紹~

今天要叫好的是上面那瓶防曬乳液啦!!

擠出來是淡粉紅色、水水的美容液狀防曬~

帶有點珠光、適當修飾膚色卻不讓膚色泛白,塗起來清爽、卻足夠保濕!

這款防曬美容液,不論化不化妝的人、都推薦使用哦

她當妝前乳使用時、粉底的延展性更佳,持妝度也更高喲~

這款防曬乳上市不久之後,單品銷售量即超過RMK的SPF28防曬乳(中文品名忘啦),榮登TOP3之寶座。據說還有許多愛用者一口氣買好幾瓶,臉和身體的防曬都用它哩~~奢華啊



另一款臉部防曬的優選後補是↓↓


★ ORIBIS Sunscreen On Face SPF34 PA++ 30ml ¥1008

要說這款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實惠,無添加的安全成分使用起來很放心~

雖說是無油份配方,但保溼度拔群!!帶淡淡的粉膚色、也可適當修飾暗沉氣色。

據說含『エアフィットパウダー(Air fit Powder) 』成分、增加塗抹時的潤滑感,及延長粉底的持妝力.......

但是我個人把它當作妝前乳使用時、發現粉底脫妝的特別快(與使用其他妝前乳相比)

可能是我汗流如注的關係吧...所以這瓶先放著,等到較涼爽的秋天使用,這瓶對抗秋老虎是綽綽有餘啦!!




接下來是身體的防曬推薦啦,這瓶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喲~


★【NIVEA SUN】   protect  water gel SPF25 PA++ 80g   開放價格(約¥5~6百圓左右)

這瓶防曬凝露,我今年夏天到現在,有用了半打了吧

因為太會流汗、我反而不喜歡那種防水型、或是立可白式的的防曬

用了太防水的防曬,除了晚上洗澡時、還要先用卸妝乳、或是用洗澡海綿“嚕”....很麻煩...也覺得傷皮膚之外、白天走在街頭時會覺得身體覆蓋一層...不透氣的東西,感覺很不爽快~

而這瓶防曬凝露,除了提供不算低的防曬係數之外,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像是把化妝水擦在皮膚上耶!! 水水涼涼的、很舒服,讓人幾乎忘了她的存在哦~

因為產品添加玻尿酸的保濕成分、所以固然清爽,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乾澀。

這瓶其實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不含香料色素、非常推薦給出門要擦香水的人使用哦~

要說這瓶的缺點呢~~就是用的很兇啦!因為不防水、所以需要補擦 (我大多時候都是忘了自己有擦、然後一天之內塗了三次...),我一瓶用半個月不到就用完哩......

以上、是小妹的個人推薦,第二與第三樣、台灣都買的到。

JILL STUART的美妝品官網為下^^→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product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