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2017年的第一發竟然是五月下旬!

進入夏日來寫個美白產品的使用說明

dermalogica PowerBright TRx

system_powerbright.jpg

 

在兩年前全面更新配方之後,dermalogica的美白系列簡化成三瓶,強調只要這三瓶就可以全方位從裡到外光・亮・白!

採取安全又有效率的獨家配方,工作室有一位長久以來用美白產品都會有過敏或有刺激症頭的弱敏肌膚客人,用了德卡PowerBright TRx之後不但沒有過敏現象,還淡化了之前因為搔癢留下的色素沈澱。這個結果讓我們都很感激吶!

產品三品分別是:
・C12 pure bright serum(亮白美容液)
・pure light SPF50(防禦日霜)
・pure night(修護晚霜)

c-12-pure-bright-serum.jpg

・C12 pure bright serum(亮白美容液)

本系列的靈魂產品、早晚皆可使用的美容液,每次用量是2~3下。
建議先按兩下抹在全臉之後,之後再按一下重複疊擦在斑點生成或是膚色不均的地方。
塗抹精華液之後,先停個一分鐘讓成分滲透之後,再繼續補上之後的日/夜霜產品。

◎老闆心得:這是砸錢買保養品生涯中用過數一數二的美白精華液,天天集中使用一定看得到效果的好物!

 

 

 

・pure light SPF50(防禦日霜)

含有亮白保養成分的防禦日霜,每次用量是至少按壓三下。
以植物油由來的微脂囊包覆防曬劑以降低防曬劑對肌膚的刺激,新配方也添加了架橋玻尿酸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也可以在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亮白保養與防曬一瓶搞定的概念。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乾燥肌膚,那這個極簡保養法可能要到六月過後的盛夏季節才適用。

◎老闆心得:質地清爽適合炎炎夏日的防曬乳霜,抗氧化成分豐富的配合也提供肌膚更全面的保護。

工作室裡這瓶亮白日霜的評價很兩極,有客人是每到夏天就指定要買這瓶日霜搞定夏日保養,據說用了不但臉部保濕度佳,持妝力還更久。

但若你跟我一樣是容易缺水的肌膚,也許使用時先會被擦了日霜後臉部熱熱的感結給嚇到,莫驚慌!這樣的感受不是過敏現象嘿。

基本上我是在亮白精華液之後使用它,在前天曬了更多太陽、或前晚做了去角質的那天,我還會再多擦一層乳液:(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防曬日霜),保濕做徹底了之後,擦用防禦日霜就不會有臉燒燒的感覺。只是擦了那麼多層,好像也失去這個產品原本訴求的“簡單、效率”惹。

 

pure-night.jpg

・pure night(修護晚霜)

質地如絲綢般的乳霜,除了亮白成分的配合,也含有高修護性的營養成分,最適合曬完太陽當晚厚塗一層後上床睡覺了!
每次的用量是按壓0.8~1下,擦拭在全臉與脖子。

◎老闆心得:除了夏季,個人更愛秋季用它來做臉部的曬後總整理安捏。
它的質地看似潤澤,但推塗於全臉之後其實就沒有任何厚重感。產品含水量少,缺水型肌膚如我還是會再加個含水量多的乳液(skin smoothing或moist active)

 

PowerBright TRx就產品的質地來說,少了一般日系品牌美白產品的”水水的”清爽感覺,事實上對我這個缺水型肌膚來說,我在使用時也會想要”多補點水“。
但若是一組三瓶集中配合使用的話,我在自己臉上和客人臉上看到了令人感動的效果,人生第一次覺得美白保養品是真的有效的...這樣的概念(不過保養品使用還是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啦)

以上,是PowerBright TRx的簡短說明...希望對各位有幫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