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收到米國來的開心包裹之後,就一直愛用這一盤~

Le Métier de Beauté 'Flawless Face' Kaleidoscope Face Kit $95

 

facekit1   

 

Le Métier de Beauté最有話題的除了BB霜之外、就是旋轉盤的眼影了!原本很想買一盤旋轉眼影盤、但喜歡的顏色早就斷貨(LMdB超愛出限店限量的眼影盤啦),還有貨的眼影盤也不太有fu...所以,在移情作用的驅使下,我包了這一盤face kit!造型跟眼影盤一模一樣,只是內容物完全不同~



Le Métier de Beauté 'Flawless Face' Kaleidoscope Face Kit共有四層,每一層都是熱賣的人氣色!
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這塊face kit已經被我刷到亂七八糟惹~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看看每一層斑駁的模樣


最上層是蜜粉餅(Classic Flawless Face Finish Translucent Compact Powder)

我喜歡抹上LMdB的BB霜之後直接刷上這個蜜粉餅,蜜粉的粉質輕盈卻細緻,妝感是粉質啞光系,有透一些亮澤(蜜粉是沒珠光的)。
如果想要更完美的妝效,用海綿或粉撲上這塊蜜粉的話效果會超好!不過現在這種熱死人的天..底妝越薄越好、不然一流汗整個臉土石流好口怕


facekit2  



第二層是無敵萬用打亮色 (Highlighter in Whisper)

Whisper可以在掃疊在完妝後的腮紅或是眼影上,當然、用來當眼影打底色或打亮眉骨,或者刷在眼尾外雙C部份也行....這樣有沒有很萬用呀??
LMdB彩妝的粉質非常細膩,而且顯色/亮澤度都非常的棒!如果只想淡妝的話、用筆刷輕輕沾粉刷上、妝容會有漂亮的柔和光澤感。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的話,很容易變成舞台妝...使用的時候愛珠意喔~
 



facekit3  


第三層是腮紅(Radiance Powder Rouge in Echo)

Echo據說是常缺貨的熱門色?粉紅珊瑚色調,黑白肉紅黃肌都可通用。腮紅微帶金色珠光、感覺跟Nars的高潮很像~

again!這腮紅可淡可濃、薄掃一層淡淡紅暈很美,再多疊幾層的話、腮紅的珠光亮澤會更明顯、妝感跟前者又完全不一樣。



facekit4   


最底層是修容Bronzer


我一開始把他當單色眼影用,用眼影刷沾粉刷在眼皮上的顯色度很紮實、真的只要刷一層就很夠力啦!

用來當修容的話,就刷在太陽穴到頰骨後方的位置、兩頰笑肌再薄薄刷一層Echo。我只能說有修容的臉好立體、看起來就是不一樣,眼妝、唇妝不用太強調就有“摩登“感了!!(關於修容,最近有一個動畫教學還不錯,我會貼在文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facekit5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手殘拍拍試色照...請各位大德笑納~

下面這張是在白天的室內自然光拍的,每個顏色我都用指腹沾兩次...沾出來的顏色顯色度破表,而且粉質細膩到填滿了每道指紋


facekit6  


下面這張是在室外太陽光下拍、從左到右是蜜粉>Whisper>Echo>Bronzer


facekit7  


接下來是廚房紙巾試色~

facekit9  

 

Le Métier de Beauté 'Flawless Face' Kaleidoscope Face Kit是一盤非常基本款、非常實用的彩妝盤(跟眼影盤比起來無聊許多就是),感覺每一層都是必備品、買了絕對不會浪費!(不過也可以說,這種基本款每個人的梳妝台都有好幾盤了、其實不買也行XDD)


facekit8  



最後再補上一張 EchoOrgasm的比一比圖片、Orgasm稍微偏粉紅。肉眼看的話會覺得Nars比較明亮顯色~

PS..這是我第二塊Orgasm了,上一塊花了五年才讓他現出鐵片君、新的這塊買了快三年了連凹都沒凹一點><......

DSC03145  



用手指沾粉、會發現LMdB的粉質比較細緻濕潤、Nars的粉會有“沙沙“的顆粒感。

塗抹在手上....LMdB的顯色度較高,Nars的珠光亮亮感則較為明顯~

DSC03148  


關於修容,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連結內容修容做到很仔細,我平常只有做到臉頰與下顎的修容,下次再來試試看打鼻影好惹、修一修看我的蒜頭鼻會不會變白蔥

Lisa Eldridge的夏日修容教學

Lisa Eldridge是目前英國一線彩妝師之一,她去年開始在香奈兒的You Tube官網擔任彩妝師,我也是因為這樣認識她滴。Lisa有許多彩妝教學影片個人覺得很實用,很推薦大家去看看,我偶而會點擊一個新單元看看、想說順便喚起對英文的記憶...想不到一看下來被Lisa燒到不少好物呀~~有時間再分享啦!

 

 

最後最後,彩妝雖然不是必須品、可是看到美物還是會動心吶!
去年因為忙著照顧嬰兒錯過了香奈兒拜占庭系列,看到了2012 Holiday系列限量的眼影長相跟拜占庭款式一樣就會好想包貨!!酒紅色是我的菜呀!2012Holiday大約10月左右上市,希望我回台灣時能夠買到她,不然日本賣的好貴><
 
圖片資訊來自  http://www.armocromia.com/
chanel holidays 2012  


arrow
arrow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