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已經進入六月,2012年都要過一半啦~~ 

是說我的2012年上半年度大事件,就是picnik網站關閉啦!沒了Picnik我不知道要道哪兒去編輯我的照片...更新部落格的動力少了好多呀(謎之音:這是偷懶的藉口吧)!!

 

兔哥的最新寫真,看看他的臉、兔哥是不是已經脫離嬰兒圈了?他身上的奶香味已經快消失不見...兒子,媽媽捨不得你長大呀!


DSC03048 

 

今天想聊一下最近愛用的彩妝!今年初跟著黃太一起許下年度美妝預算的期望,為了不踩破這預算、我隨時都在捏大腿要自己忍耐,尤其是噗浪上大家放火燒來燒去、要忍住不下單是一件好痛苦的事情吶!(Ps...但是黃太一直在下單&開箱耶、怎麼回事蛤~~)


所以說最近愛用的彩妝品都是梳妝台裡原本就有的成員,雖不是新色但都是最近才拆封、所以也算有新鮮感

 

 

眼妝最常用的組合:

NARS雙色眼影(NOUVEAU MONDE)

Chanel 星沙幻彩眼影 #87河畔

 

nars  

Nars眼影的墨綠灰矇紫的迷矇組合讓我一見鍾情!Nars顯色度可透可濃,我習慣用中眼影刷上色、從眼尾開始刷上墨綠、再從眼頭刷上灰紫...這兩個不搭嘎的色刷疊起來意外漂亮、眼影的持妝度也不錯、到晚上卸妝時也沒暗沈呢!

 

Chanel星沙幻彩眼影#87河畔 是春妝,抹開來是淡淡的湖水綠。可以用來打底當眼影底膏,不過我比較喜歡把他疊在眼影上面!疊的範圍就是在眼瞼正中央(黑眼球上方)、只要輕沾眼影一下就可以、河畔湖水綠淡淡的一層疊在眼影上讓眼妝更有清涼感、也不會像糖果色系的淡綠那樣讓臉顯黃~。

 

nars7  

 

腮紅最常用的是CHANEL#69粉蓮

除了Nars的高潮和深喉嚨之外,我手邊很少有這麼亮色的腮紅。小香圓形腮紅也越出越軟、我用白鳳堂的灰栗鼠刷#69的妝效剛剛好、稍帶紅粉的腮紅剛好潤飾一下灰矇色系的眼妝、30路過半的熟女很需要那一點“紅潤“吶!

粉蓮的試色照可以參考Cafe Make Up 感謝亞洲地區的粉絲寄腮紅給Cafe makeup,我們才有精彩試色文可以看

 

nars4  

 

還有睫毛膏呢?

生了孩子後因為“熱水即可卸除“這個賣點買了By terry,Chanel,Clinique等牌睫毛膏、用下來都沒有覺得特別驚豔。很想試試雅雅推薦的肌鑰和SUQQU睫毛膏,但5K價格好嚇人喔!!

偶然在睫毛膏桶裡抓到這枝媚比琳、應該是放了一年以上的舊貨、大肚子回台灣時跟妹妹到區臣式買的。當初剛開始用時覺得她好溼好溼、睫毛膏一刷原本翹翹的睫毛都陽萎塌下來了,所以刷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隔了好久再用的結果是,瓶內睫毛膏乾掉好多、所以上起來睫毛捲翹度不變、而且根根分明不暈染、缺點就是重覆擦拭的話睫毛會結塊。

  

 nars6  

  

 現在很少用口紅唇蜜、護唇膏倒是常常抹!最近愛的是MF的黑咖啡潤唇膏,抹上後除了濃濃咖啡香之外還會在唇上留一層清爽的油潤感,看起來像是抹上無色唇彩一樣。

另外隨身帶的還是Dior豐漾翹唇蜜,買了很久都沒用的HR唇蜜也加減塗一下啦。

 

nars3  

 

再依照慣例附上一張兩光妝容寫真、用的顏色就是上面這些產品、可是當天沒上睫毛膏。圖片是哎鳳拍的、光色都比實際來的暗,請大德們自動調亮蛤~


以上是沒什麼參考價值的美妝文,謝謝大家的耐心閱讀(下台一鞠躬XDD)

照片-1    

 

最後最後~~

 

上禮拜收到了一包桑妮妹寄來的紙膠帶、花色超多好繽紛!常常在噗浪上看噗友們分享紙膠帶等文具噗,看久了就好好奇這紙膠帶是有甚麼魔力可以讓人迷成這樣?於是很不要臉的老太婆我跟桑妮妹分了點來用用看。這麼多捲膠帶要分捲給人一定好耗費時間和精力,謝謝桑妮..

 

nars5  

 

 

收到紙膠帶後立馬來應用一番!找出了一盒被我摔壞的腮紅來貼上膠帶,這樣開盒時就不需要小心翼翼怕盒蓋掉下來了XDDD

 

跟我一樣不知道紙膠帶的魅力嗎?想一探究竟請移駕到桑妮妹家去看看、小心入坑!!


DSC03046

 

延伸閱讀:

 

[反省會]親愛的NARS~何時才能用到妳??

☆MAIENFELSER新貨入荷☆附迷你心得

☆Dior迪奧 豐漾俏唇蜜☆怎麼這麼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